中甲-达10破门射手榜紧追河太均 新疆1-1江西

2015年05月31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5:3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展开角逐,中甲升班马江西联盛坐镇主场江西奥体中心迎战目前排名中甲第12位的新疆达坂城。第33分钟,黄佳强远射击中横梁。第45分钟,阿迪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第51分钟,达纳拉赫补射破门。第55分钟,德梅尔森抢点破门。最终,江西联盛主场1-1战平新疆达坂城。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0轮战罢,江西联盛目前以1胜3平6负积6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倒数第1位,而新疆达坂城目前以2胜4平4负积10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12位,两支球队排名都处于中甲积分榜下游,陷入保级泥潭当中。在上一轮比赛中,江西联盛客场0-2负于青岛中能。而新疆达坂城客场0-1负于青岛黄海。两支球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

  开场伊始,江西联盛利用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1分钟,阿迪突入对方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9分钟,王康在江西联盛禁区前远射,皮球被汤峻拿到。第14分钟,张智超在对方大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5分钟之后,张凯铭在大禁区前沿远程发炮,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0分钟,江西联盛在前场右路打出流畅配合,黄佳强突入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被朱子森飞身扑出底线。2分钟之后,江西联赛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建文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经过弹地之后被朱子森拿到。第26分钟,汤峻扑出了对方球员的远射。第30分钟,汤峻在本方禁区内大脚开球见高不见远,情急之下在禁区外手球,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3分钟,德苏萨在对方大禁区前沿送出横传,黄佳强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江西联盛错失进球良机。第37分钟,徐擎远射,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40分钟,德苏萨在对方大禁区中央一脚冷射,皮球没有压住,成了一脚高射炮。第43分钟,江西联盛左路下底传中,阿迪在对方禁区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江西联盛开出右侧角球,阿迪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新疆达坂城客场暂时0-0战平江西联盛。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达坂城扭转被动。第51分钟,穆斯塔帕开出左侧角球,皮球打在了江西联盛球员的脸上弹向球门,汤峻挡出皮球,守在门前扑捉战机的达纳拉赫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5分钟,江西联盛反击,德苏萨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1分钟之后,江西联盛开出左侧角球,德梅尔森在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58分钟,徐擎远射没有找到准星,皮球飞出底线。第64分钟,新疆达坂城右路送出传中球,中路跟进的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双方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江西联盛主场1-1战平新疆达坂城,积分达到7分。而新疆达坂城的积分为11分。

  进球信息:

  江西联盛:德梅尔森(第55分钟)

  新疆达坂城:达纳拉赫(第51分钟)

  黄牌信息:

  江西联盛:汤峻(第30分钟),德苏萨(第92分钟)

  新疆达坂城:王文华(第91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江西联盛:33-汤峻; 35-张智超(第71分钟,30-任鑫),31-张凯铭, 16-德苏萨,14-马冲冲,13-翟肇宇, 12-黄佳强(第82分钟,10-咸 涛),7-阿迪,6-王建文,4-郭子超,3-德梅尔森

  新疆达坂城:17-朱子森; 5-周恒(第67分钟,29-耶合亚),6-维森特,8-王康,10-达纳拉赫,11-徐擎,14-穆斯塔帕,16-董志远(第81分钟,7-王文华), 20-宋勰,22-严智宇(第61分钟,9-费利佩),30-肖开提-亚力昆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甲阿迪达纳拉赫江西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