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主帅:体能拖累球队表现 坚决服从裁判判罚

2015年05月17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17日,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场,江西联盛队在和保级对手湖南湘涛的保级大战提前上演,最终江西联盛队1比1战平对手。赛后,湖南湘涛领队王海鸣和江西联盛队主教练黄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湖南湘涛领队王海鸣对球队结果表示满意。他表示:“我们球队现在存在着很多的困难。新教练接手球队时间比较短,球队改变还是需要一点时间。今天结束了球队的连败,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开端吧!今天这场比赛球队外援卡贝萨斯的受伤对球队的进攻打击也比较大。球队下半场能够扳平比分,我对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感到很满意的。”

  黄岩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全队打的还是非常不错的,队员的表现也比较好,比较顽强。在队员消耗比较大的情况下还是顶住了这场比赛。球队八天打了三场比赛,都是压力非常大的比赛。星期三比赛刚打完足协杯比赛,我们队员的身体消耗比较大。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这场球我们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球队先进球之后,还创造了很多机会,阿迪还有机会扩大战果,可能就是因为身体消耗比较大,身体和体能跟不上。如果阿迪球能打进,我们就能在比赛中2:0领先,形势也许对我们就更有利一些。在下半场就更能看出来,我们队员确实消耗比较大,对方在0:1落后的情况下大举进攻。我们在这种压力很大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还是顶住了。在球队被扳平,又少一个人情况下,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球队顶住了,拿到了一分,还是能够接受的。”

  对于主场比赛裁判屡次对球队不利的判罚。黄岩表示球员服从裁判的判罚。“今天裁判的判罚大家也都看到了,裁判是足球场上的法官,说一不二,裁判的判罚球员要接受。我们江西联盛足球队也要求,队员在场上坚决服从裁判。”

  (饶州占祎)

文章关键词: 王海明江西球队裁判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