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主帅庆祝首胜致谢球员 中优主帅接受失利

2015年05月03日0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深圳宇恒在主场以3比2逆转中甲新军呼和浩特中优,现场一万余名球迷见证了深足的新赛季首胜。赛后,深足主帅李林生向球员和球迷致谢:一谢队员们永不放弃、二谢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客队主帅王波则坦然接受本场失利,不为结果斤斤计较。

  呼和浩特中优在比赛中一度两球领先,无奈下半时被对手连扳三球逆转,这样的结局让主帅王波感到遗憾:"很遗憾!丢掉了一场本属于我们胜利的比赛。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比赛的进程变化莫测,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今天萨利及其他上场队员们经历了三千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到本场比赛后半段,他们确实受困于体能不足,造成失误较多,直接导致比赛丢分。至于别的因素,我不想评论,输了就是输了,我们会从头再来。对于队员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努力,我感觉他们做得非常棒!"

  有记者提到中优队在下半场的20多分钟内被判10多个定位球,对此,王波的感受是:"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没有必要再计较这个结果。输了就是输了,比赛结果谁也更改不了,这就是主场优势。”

  深足主帅李林生在与队员们庆祝球队获得首胜而姗姗来迟,他带着一点歉意及一丝兴奋的表情来到新闻发布厅,对于本场胜利,他点评道:"上半场我们0比2落后,我在更衣室对队员讲,你们一定不要放弃,下半场还有45分钟时间。你们为什么不能放弃?因为你们要为了球迷而不能放弃。比赛的任何结果都是我们(教练组)来承担,为了球迷,你们要一直努力,不要放弃!结果我们下半场3比2赢了,很感谢我们的队员,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球迷。"在回答记者关于本场比赛获胜感想时,李林生坦言:"虽然我们能力不太强,但是我们为了我们的球迷一直努力,我对我们的队员感到很满意。"记者问赛后所有球员围在一起庆祝首胜表达何种意义?李林生回答:"没有别的特殊意义,我们的队员就像一家兄弟一样,大家一起庆祝"。(文莉)

文章关键词: 萨利深足中优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