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深足绝地反击3-2惊天逆转中优迎首胜

2015年05月02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足赛前海报深足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30,深圳宇恒队在深圳市体育场迎来联赛第7轮的比赛,对手为呼和浩特中优队。开场仅30分钟,客队就以2-0取得领先,而深足在下半场上演了绝地反击,凭借凌思浩、桑戈尔和巴巴卡的进球,深足最终以3-2逆转中优,在联赛第七轮终于迎来赛季首胜。

  由于气候原因中优队联赛前五轮均为客场比赛,但中优队却取得了两胜一平两负的战绩,本轮之前,中优队六战三胜一平两负积10分列联赛积分榜第5位,作为中甲升班马,中优队表现不俗,令人刮目相看。而主队深圳宇恒六战五平一负仅积5分排名第12,冠以平局大师当之无愧!

  今天深圳的天气十分闷热,这种气候明显对来自北方的中优队不利。但中优视乎不惧潮湿闷热的天气,进入比赛状态很快。比赛开始2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在深圳门前发动混战,7号王云龙再续神勇本色,乱战中抽射,皮球应声入网,0:1!中优取得梦幻开局!开局不利,深足开始加快进攻节奏,第9分钟,黎斐主罚前场任意球,巴巴卡高空被判冲击门将。第11分钟,于帅30米开外远射被门将扑出。紧接着吴伟安右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门将没收。

  面对深足的进攻狂潮,中优以萨利领衔的后防线稳扎稳打,多次拦截深足的有效进攻。中优队还利用对手空档不断制造有威胁的反击,第15分钟,威廉右路得手直接起脚,可惜射门偏出。本场比赛,深足排出桑戈尔与巴巴卡领衔的双前锋,两者配合也算默契,只是专开花不结果。第17分钟,桑戈尔做球给巴巴卡,可惜后者被判抬脚过高错失进球良机。

  随着比赛深入,双方的脾气开始显现。第25分钟,双方开始第一次小规模的冲突,好在被主裁化解。但随后又有变数发生,中优队医在场上为队员疗伤后用装备包将吴伟安撞到在地,主裁眼皮底下犯事当然逃不过处罚。主裁及时将队医罚离出场暂时平息事态发展。

  第30分钟,中优发动快速反击,威廉左路得手后狂奔百米,无视深足后防干扰,禁区前沿果断起脚,皮球滑入死角,0:2!中优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不到,深足落后两球,场上火药味渐浓。第35分钟,耿晓顺与对方后防互相推搡,以火爆闻名的萨利过来帮队友出气,双方再度纠缠。主裁后以一人一张黄牌结束了这次纷争。

  带着2球落后的劣势,深足开始了下半场的加强版进攻序曲。哨声吹响,深足开始不断策划有威胁攻势,中优转入全面防守。深足利用两个边路队员的个人能力为前锋输送炮弹。第65分钟,凌思浩左路得球后未作调整,直接用脚背大力抽射,皮球砸入网窝,场上 比分改写为1:2.扳回一球后,深足再次进攻提速,中优队后防开始出现盯人不紧的问题。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深足距离再度进球越来越近。终于在第80分钟桑戈尔中路得球后快速晃过对方两名后卫线防守,直接抽射入网,深足扳平比分。看到桑戈尔的进球,巴巴卡显然得到某种刺激与鞭策,仅仅两分钟后,巴巴卡利用个人能力,右路射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3:2!深足领先!比赛结束前一分钟,中优队的一个手球进球被判无效,客队扳平的愿望落空。最后场上的比分定格为3:2,深足取得赛季首胜。

  进球信息:第2分钟,中优7号王云龙;

  第30分钟,中优9号威廉;

  第65分钟,深足6号凌思浩;

  第80分钟,深足11号桑戈尔;

  第82分钟,深足10号巴巴卡。

  中优队换人信息:第55分钟,邸佑换下王云龙;第85分钟,林坤换下威廉

  深足换人信息:第80分钟,刘德慰换下凌思浩,赖劲换下朱塞佩

  深圳宇恒:10队长-巴巴卡,1门将-牛犇,2-耿晓顺,5-任鹏,6-凌思浩,8-杜龙泉,11-桑戈尔,18-吴伟安,24-朱塞佩,28-于帅,31-黎斐。

  呼和浩特中优:30队长-萨利,1门将-韩方腾;3-赵作俊, 6-矫喆,7-王云龙,9-威廉,10-多利, 20-张勇, 23-尹路,25-邓涵文,35-郭胜 (文莉)

文章关键词: 深足中优中甲首胜逆转深圳内蒙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