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0破阿尔滨不败金身

2015年05月02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利亚斯破门瞬间米利亚斯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00,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强对手——大连阿尔滨队。华夏幸福依靠米亚利斯上半场的两粒进球,2-0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四连胜的同时,打破了大连本赛季联赛不败的金身。

  在上轮战胜天津松江后,华夏幸福本赛季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联赛积分榜也攀升至第四位,球队状态较赛季初有了直线的上升。本轮坐镇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大连阿尔滨,安蒂奇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会继续踢掌控的足球,无论对手是谁,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而大连阿尔滨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处于联赛领头羊位置,且6场比赛仅失一球。两队在中场的争夺,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也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上半场一开场,华夏幸福利用主场之势,牢牢控制住中场,连续对大连阿尔滨禁区制造威胁。仅仅第6分钟,华夏幸福的场面优势便取得结果。9号拉贾卜右路利用假动作晃过防守,一个非常规动作将球传至门前,10号米亚利斯抢点推射破门,1-0,华夏幸福取得领先。进球后的华夏幸福继续大举压上,10分钟,华夏幸福中场断球,11号宋文杰带球突入禁区,只可惜射门高出。失球后的大连阿尔滨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同构中后场的连续倒脚寻找机会。16分钟,大连阿尔滨几脚传递球至禁区右侧,11号布鲁诺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1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再次制造杀机,11号宋文杰中场断球后直塞给9号拉贾卜,后者在小禁区外1米的位置搓射皮球直奔球门远角,大连阿尔滨门将将球托出底线。

  在第20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逐渐找打了场上的节奏,中前场也加强了对球的争抢,几次对华夏幸福的禁区制造威胁。35分钟,大连阿尔滨发前场界外球,32号艾迪传中球被华夏幸福门将没收。39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虽然有球员控制住皮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42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米亚利斯主罚被后卫头球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宋文杰带球快速突入前场,将球给边路的杜文洋,杜文洋传中,皮球的线路恰到好处,大连阿尔滨门将未敢出击,10号米亚利斯头球破门。2-0。上半场比赛也随即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17号朱海威徐晃一下,许小龙吊入禁区,只可惜没有球员碰到皮球。56分钟,华夏幸福前场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9号拉贾卜争抢到皮球却越位在先。58分钟,华夏幸福前场任意球,杜威禁区线外抽射打在边网上。62分钟,大连阿尔滨发出前场任意球,皮球给到后点,被中后卫顶出。66分钟,华夏幸福反击,米亚利斯长传给9号拉贾卜形成单刀,大连阿尔滨门将果断出击将球挡了一下,皮球减速向球门滚去,好在边后卫艾迪将球在门线上破坏。

  华夏幸福攻势不减。69分钟,17号朱海威下底传中,11号宋文杰后点打门被门将用身体挡出。71分钟,华夏幸福角球,10号米亚利斯主罚宋文杰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73分钟,华夏幸福在对方禁区外经过多脚配合,调入禁区给到9号拉贾卜,后者抢到高点可惜越位在先。78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右侧任意球,拉贾卜抢到高点可惜再次越位。86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任意球,后点球员垫射越位在先。伤停补时阶段,大连阿尔滨队长陈涛犯规被红牌罚下。

  进球信息:第6分钟 华夏幸福米亚利斯

  第45分钟 华夏幸福米亚利斯

  黄牌信息:3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杜威

  43分钟,大连阿尔滨朱晓刚

  红牌信息 90分钟 大连阿尔滨陈涛

  首发名单:

  华夏幸福首发:门将:19杨程;33郝爽、5-杜威、11-宋文杰(27-张艮)、6-罗森文、18芦洋(65分钟15-汪泉)、10-米亚利斯、17-朱海威、23-许小龙(84分钟16-廖均健)、2-杜文洋、9-拉贾卜。

  大连阿尔滨首发:门将:13-刘伟国、2-王万鹏、3-巴克曼、6-朱晓刚、8-朱挺、9-拉内吉、10-陈涛、11-布鲁诺、15-金强(63分钟33-孙国文)、27-单鹏飞(63分钟20-杜禹辛)、32-艾迪(77分钟18-汪晋贤)。

  (斯远)

文章关键词: 大连阿尔滨华夏幸福阿尔滨河北中甲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