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里卡多破门巴巴卡点射 深圳1-1平毅腾

2015年04月1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晚19:30,中甲第5轮,刚刚易帅的深圳宇恒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深圳体育场鸣锣开战。上半场里卡多为毅腾率先破门,下半场,深足由前锋巴巴卡罚进一个点球,最终双方战成1-1平局,深足未能上演换帅如换刀好戏,依旧难求一胜。

  此前,哈尔滨毅腾发布了客场挑战深圳的海报:“转战万水千山无惧”。自开赛以来,已连续征战四个客场的毅腾队目前还没有回到自己的主场,但球队以2胜2平积8分的优异成绩排名联赛第2,在上轮比赛中,强大的毅腾队客场1-1被智诚逼平。由于队中伤病员增多,毅腾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

  反观主队,深圳宇恒在前四轮三主一客的有利赛程下仅积3分排第14名险些垫底。未尝胜绩的深圳队,本轮开战前就爆出球队易帅的消息,刚刚带领深圳宇恒完成中甲第四轮比赛的李毅交出教鞭,其接任者为此前担任深足预备队主帅的韩国教练李林生。在深圳体育场迎战哈尔滨毅腾的比赛,是李林生执教深圳宇恒的首场联赛,作为李林生的恩师,也曾在深足执教过的韩国教练车范根亦前往深圳体育场观战,他在中场休息时与现场的深圳球迷进行互动。

  深足与毅腾是中甲的老对手,无论是联赛、足协杯还是赛季间歇热身,双方均有过多次交锋,但哈尔滨毅腾在双方过往战绩上明显占优。开场不久,深圳队频繁冲击对手防线。第10分钟,深圳队逼得角球,深圳队罚出后被毅腾后卫解围。紧接着深圳左前卫禁区弧顶前的一脚劲射被柏小磊没收。第14分钟,毅腾发起左边路攻势,球送入禁区被深圳后防解围。第15分钟,凌思浩右边路传中可惜队友无人接应。第18分钟,深圳队大力发边线球,球被直接扔进禁区,巴巴卡起跳,皮球顶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2分钟,深圳队发起有威胁进攻,巴巴卡左路得球后奋力一击,柏小磊侧身凌空扑救化解了险情。第24分钟,哈尔滨毅腾得到前场定位球机会,皮球穿过深圳后防吊入禁区,深圳队用集体造越位化解。第30分钟,深圳吴伟安大力发出边线球,巴巴卡禁区得手抽射可惜偏出。第31分钟,桑戈尔禁区高速停球被判手球犯规。

  第35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毅腾队员一脚大力射门沿横梁滑出。第40分钟,巴巴卡接耿晓顺后场边线球带球直奔禁区起脚射门,可惜打得太正被门将轻松得手,第45分钟,哈尔滨毅腾率先进球。前锋里卡多接队友传球,利用2点机会左脚抽射进球。场上比分0:1,深圳宇恒暂时落后。

  第60分钟,巴巴卡禁区被对手绊倒,深圳宇恒获得点球机会。巴巴卡亲手抄刀主罚,只见他轻松小跑,用左脚弓轻推,皮球滑入右边网中,场上比分1:1,深圳宇恒扳平。第70分钟,深圳队吴伟安左路传中,巴巴卡前点得球后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毅腾换人,用7号李家赫换下27号李健。第78分钟,深圳队用25号赖劲换下18号吴伟安。第82分钟,深圳宇恒放手一搏,用26号王伟龙替下5号任鹏以加强进攻火力。随后,毅腾用15号换下16号加强防守力度。第86分钟,毅腾用28号换下25号死守平局。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深圳宇恒首发:10-巴巴卡、1-牛犇、2-耿晓顺、5-任鹏、6-凌思浩、8-杜龙泉、11-桑戈尔、15-吕政、18-吴伟安、24-朱塞佩、31-黎斐。

  哈尔滨毅腾首发:21-卜鑫、1-柏小磊、2-于涛、3-刘毅、6-韩旭、16-王大龙、17-里卡多、18-李晓挺、23-雷诺索、25-李旭东、27-李健。

  (文莉)

文章关键词: 毅腾深圳巴巴卡中甲里卡多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