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三外援建功 海牛3-1胜10人智诚主场首胜

2015年04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5:00,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青岛黄海海牛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结束。主队凭借着三名外援上下半场的进球,3:1战胜贵州智诚,取得了新赛季以来的首场胜利。

  黄海海牛新赛季以来两个主场比赛全部告负,他们先后负于青岛中能和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宿茂臻承受不小压力。 开场第一分钟,贵州智诚就在黄海海牛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上赛季还效力于海牛的贵州外援伊科拉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射门。海牛门将刘鹏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8分钟,海牛韩国外援金承龙同样用一较高质量任意球威胁了贵州智诚的球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飞出底线。第13分钟,海牛后腰外援戈基奇打破场上僵局。他接高翔罚出的任意球,头球敲开了贵州智诚的大门,1:0。这也是主队本赛季在主场打进的第一粒进球。一分钟后,贵州智诚的17号伊力哈木江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黄海海牛利用主场之势完全控制了局面。

  高翔在比赛第20分钟时的头球攻门又险些攻破客队大门。第36分钟,贵州智诚出人意料地在门将位置做出换人决定。15号门将王卓受伤被1号苏渤洋替换下场。5分钟之后,黄海海牛也做出换人决定,后卫胡博文因为受伤被薛亚楠换下。上半场主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海海牛依然保持着场上优势。贵州智诚急于扳平比分。第56分钟,黄海海牛在前场抢断成功, 并造成客队队员犯规。但金承龙罚出的任意球没有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第64分钟,贵州智诚25号杨健为了阻止海牛队进攻采取战术犯规吃到黄牌。69分钟,伊力哈木江的射门再次考验了海牛门将刘鹏。第70分钟,客队后卫外援伊班拉伤大腿,被迫被27号黄准换下。第72分钟,伊力哈木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贵州智诚只能以10打11。

  第85分钟,贵州智诚险些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黄准门前倒钩射门,球被刘鹏扑住。两分钟后,黄海海牛锁定胜局,塞尔维亚前锋拉基奇门前轻巧挑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90分钟,金承龙反击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补时阶段,黄准帮助贵州智诚打进挽回颜面第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3:1。黄海海牛取得了新赛季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贵州智诚赛季以来未尝胜绩。(金城)

文章关键词: 刘鹏拉基奇胡博文海牛贵州智诚青岛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