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场外干扰很多你懂的 融合好会慢慢往上走

2015年04月11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毅李毅

  新浪体育讯 客场三场不败,主场首秀难求一胜,更重要的是延边长白山整场比赛失误频频中场失控,倒是让客场作战的深圳宇恒队反客为主,最终两队1-1战平。赛后,李毅满意比赛过程和结果,表示如果外界干扰少一点,深圳会更好,而延边队韩国籍主帅朴泰夏则坚持称自己不知道球员是否因为压力大而背上了包袱。

  面对三轮不败的主队“大帝”表示压力较大,但自己的队员顶住了压力甚至一度占据主动,“他们没有放弃让我自豪”。随后,李毅话锋一转表示如果深圳队能够少一些场外的干扰,成绩会更好一些。当记者询问李毅所说的场外干扰来自哪里,李毅则和记者玩起了太极,“干扰很多很多,你懂的”,李毅还用延边本场的火爆球市和外界的支持来对比目前的深圳宇恒队,“如果我们融合得更好,(成绩)肯定会慢慢往上走”。

  朴泰夏的开场白则对比了2014赛季延足降级的事实和本赛季的良好状态,“去年我们倒数第一,每一场我们都要用弱旅的心态来面对”。本场比赛,作为场上队长门将尹光多次出现失误,尤其是上半场第38分钟那个出击失误直接造成了失球,对此朴泰夏替尹光解释说,“他是队长,他很想更多地控制禁区,帮助全队解决危险,或许是信心过大吧”。

  当有记者询问比赛中朴泰夏为何用金波换下下半场才登场只打了三十分钟的王志鹏时,韩国人表示只是希望金波登场能够加强进攻,对于金波出场之后出现多次传球失误,朴泰夏则开罪说是因为他刚刚伤愈,“他的表现已经达到了我的要求,我们要给他机会和时间去找回状态”。

  主场没能赢球,让到场冒雨观战的近1.5万延边球迷非常失望。赛前,朴泰夏曾担心球员背负太大的压力而不能把比赛打好,而赛后朴泰夏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队员是否有压力,“这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至于整场比赛延足中场失控全队失误频频是否与战术有关,朴泰夏坚持说“这不是战术的问题,我们会在下一个主场争取更好的结果”。

  (木木)

文章关键词: 李毅比赛延边失误朴泰夏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