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约翰逊化身射雕英雄 单轮3只老鹰创历史

2015年04月11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射雕英雄达斯汀-约翰逊射雕英雄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在奥古斯塔,还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像达斯汀-约翰逊这样,射鹰就像抓鸟一样轻松。

  大师赛第二轮,他在2号洞、8号洞、15号洞接下抓下三只eagle,创下赛事79届历史上的单轮抓鹰纪录!

  当天的四个5杆洞,达斯汀-约翰逊的成绩是恐怖的-7!

  更为恐怖的是,他是在第1洞吞下双柏忌的状况下,一路红字最终居然交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目前他以总成绩137杆(-7),暂居大师赛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斯皮思7杆。

  “这两天都没有风,我的感觉很好。”两轮平均开球距离高达318码的约翰逊说,“斯皮思的确领先很多,但我觉得格局依然是开放的,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这是30岁的达斯汀-约翰逊第五次征战大师赛,此前他的最好成绩是2013年的并列第13名。

  本届大师赛是达斯汀-约翰逊复出后参加的第7场比赛,而在之前6场中,他拿了一座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三场打入前6名,世界排名也回到了第7名的高位。(Mickey)

文章关键词: 奥古斯塔高尔夫达斯汀-约翰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