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宣布郑斌任主教练 前国青主帅郑雄任经理

2015年02月11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斌郑雄分别成为卓尔主帅和总经理郑斌郑雄分别成为卓尔主帅和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2月11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了总经理、主教练的人选。正式任命前国青主帅郑雄为俱乐部总经理,郑斌为主教练,同时表示俱乐部投资方将长期投入足球事业。

  卓尔官方表示:“卓尔控股将通过长期持续的投入,全力支持湖北武汉足球的发展,加大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力度,同时建设好俱乐部基地、足校,全面深入推进442湖北足球创新发展计划,并在球员队伍构建、俱乐部商业运营上深度发展,力争将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打造成稳定、健康、规范、职业的全国一流俱乐部。”

  郑斌,生于1977年,曾在2004年随深圳队拿到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并随国足拿到亚洲杯亚军。2005年以350万身价转会回到故乡武汉。在阿里汉时代和朱广沪的国家队都是左边路的首选。传中质量高,渗透传球和前插意识出众,武汉队的当家球星和精神领袖。但由于武汉队退赛,又返回深圳队,为其保级作出重要贡献。2009赛季结束租借期后返回湖北绿茵。2012年担任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二级教练员。

  郑雄,1966年02月05日出生于武汉,曾任前卫寰岛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曾任国少国青主教练,武汉队助教,湖北武汉俱乐部预备队主教练,中乙三大康天队主教练,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前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郑雄22岁就选择了退役,到武汉市警官学校去读书。不久,当上了前卫寰岛俱乐部老总,之后开始从事教练员工作。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俱乐部主教练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郑斌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哈登40+12+9火箭胜 韦德缺席全明星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