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宣布签约东进队长 上赛季主力边卫离队在即

2015年02月0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毅刘毅

  新浪体育讯 2月3日,哈尔滨毅腾官方宣布球队将签约沈阳东进队球员刘毅,这也是毅腾本赛季的第四笔签约,而上赛季球队主力左后卫许东也即将离队转投北控。

  天津籍球员刘毅今年27岁正值当打之年,场上司职左边后卫,出自于天津泰达青训系统,2008年刘毅还曾入选过国青队随队征战沙特亚青赛。2011赛季刘毅同队友毛开宇田原等人一同转会沈阳东进队,很快刘毅就成为东进队的主力左后卫并担任过场上队长。除了毅腾以外,富力、力帆也向刘毅发出了邀请,最终毅腾开出了球队转会史上最大的手笔成功引进这名球员。

  新赛季刘毅将成为毅腾左路的重要球员,而从北京方面了解到的情况,上赛季毅腾主力左后卫许东已基本确定将加盟北控队,许东1991年出生于大连,自2011年由东北虎加盟毅腾以来一直占据左后卫的主力位置,许东身体素质出色并有一脚远射,他也是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最年轻的主力左后卫之一。据了解哈尔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球队预计在本周内宣布新外援前锋的消息。(商鼎)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毅腾刘毅哈尔滨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