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客场缺兵少将导致输球 卓尔来得及完成目标

2014年10月04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6轮较量,苦苦挣扎于保级圈的成都天诚队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结果90分钟战罢,成都天诚队被武汉卓尔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破僵局,最终客场0比1饮恨。此战失利后,成都天诚队的保级前景变得十分暗淡,主教练李章洙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来挽救成足。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成都天诚队在开场阶段踢得并不差,张智超突入禁区的一脚劲射还击中横梁,若不是布里斯的个头太矮头球补射没有顶到皮球,恐怕最先失球的要是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下半场一开始,成都天诚队获得了禁区边路的一个任意球机会,结果武汉卓尔队成功抢断打了一个快速反击。正是这次反击造成了成都队的失球,最终客场不敌武汉卓尔队。

  比赛结束后,成都天诚队主教练李章洙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说:“祝贺武汉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客场作战我们预料到了比赛的艰难性,但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我们场上的队员也非常努力,现在我们的形势非常糟糕,接下来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去拼。”在谈到保级前景时,李章洙并未直接发表看法,而是表示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

  在谈到对手武汉卓尔队的表现时,李章洙表示:“由于此前并没有看过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今天与对手比完一场较量,并不能因此而评价对手的实力是高是低,但是作为一支职业球队,整体上要从联赛里看它是否发挥稳定,现在我认为武汉队还来得及去完成他们年初制定的目标。”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卓尔李章洙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会-中国151金343奖牌收官 萩野MVP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