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戏剧性大战一场4粒点球+2张红牌 新疆2-4八喜

2014年10月04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中甲联赛第26轮全面展开,新疆达板城纳欢队在主场迎来北京八喜的挑战,上半场第20分钟,费利佩一个有越位争议的进球为八喜队打破僵局,随后八喜队又通过一个争议点球扩到领先优势,上半场尾声金尼也通过点球扳回一分,下半场金尼点球梅开二度,高梵为八喜反超比分,补时阶段蔡曦被红牌罚下,八喜有获得点球,戈杨再度命中,最终在这场颇具戏剧性的比赛中,八喜客场4-2战胜了新疆。

  新疆队上轮联赛不敌天津松江,但新疆保级压力不大,毕竟目前已经拿到28分的新疆队,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只要保持稳定的发挥,拿下至少一场比赛就会实现保级。北京八喜上轮主场取胜湘涛拿到3分。虽然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八喜冲超前景比较暗淡,但是周中有消息称八喜有了新的资方,资金实力还比较雄厚,相信明年的八喜会比今年还要稳定,但是为了给新的资方信心,八喜在本轮剩下的比赛中势必会拿出更好的状态。本轮客场对阵新疆队,八喜的目前已经锁定在拿到3分。双方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八喜在主场与新疆战成了1-1,平分秋色。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新疆队左路斜传到禁区,金尼禁区内被三名八喜队员防守,没碰到球。第5分钟,新疆队前场多脚传递组织进攻,徐擎的传中被姚亮破坏出底线,新疆队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八喜顶出。第9分钟,新疆队犯规,八喜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路姜主罚任意球直接顺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八喜队左路射门被门将顾俊杰双拳击出。第13分钟,徐擎右路被放倒,新疆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

  第20分钟,八喜队左路角球机会,路姜角球开到门前,新疆门将顾俊杰双拳将球击出,外围温志豪打门,门前八喜队韩轩脚后跟磕传球,费利佩无人盯防下左脚射空门,皮球从门将胯下滚入球门,八喜队1-0取得领先。新疆队球员认为这个明显球越位在先,多名球员将裁判围住,主教练李军也十分不满,比赛中断长达5分钟,新疆台解说认为:“这个球越位太没明显了,在解说画面看这么明显,在现场看就更明显了。”

  第27分钟,八喜队外援博季奇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八喜队再次进攻,费利佩右路突破后,弯道超车,底线处小角度打门滑门而出,险些梅开二度。第37分钟,费利佩斜传到禁区,新疆队后卫蔡曦想要头球回传门前,但裁判认为蔡曦肩膀碰触到了皮球,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新疆队多名球员再次围住裁判,金尼还为此吃到黄牌,但是裁判没有改变判罚。八喜队主罚点球时,门将顾俊杰一度拒绝守门,在队友的劝说之下才回到门线上,八喜队戈扬主罚点球轻松打进,八喜队2-0领先。新疆台电视解说认为:”第一次判罚已经想到了这个点球的诞生。”

  第43分钟,新疆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被顶出。第44分钟,双方再次爆发冲突,八喜队高梵认为对方防守动作过大,上半场尾声双方球员动作都很大,上半场补时阶段,新疆队先是外围王康一脚打门被姜波托出横梁,随后新疆角球开出,八喜队靳辉禁区内犯规,裁判给了新疆队点球,金尼主罚打远角,姜波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场上比分新疆1-2落后,随后上半场结束,八喜队客场2-1领先新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新疆换上了巴力,换下了童晓星。第49分钟,新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前点,头球后蹭到门前,金尼碰到球但被对方率先捅出底线,随后新疆队角球开出,维森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八喜队温志豪抽筋被担架抬下场。第59分钟,新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门前蔡曦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很有威胁。第62分钟,八喜队外援博季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3分钟,新疆队任意球再度制造威胁,维森特的头球也稍稍偏出。第67分钟,八喜队路姜也吃到一张黄牌,新疆台解说表示:“感觉裁判下半场也像换了个人似的。”

  第71分钟,刚刚上场的王唯成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巴力禁区内拿球,又是靳辉防守犯规了,裁判又给了点球,新疆台解说直言:“比赛太有戏剧性了,这是大片啊。”金尼再度主罚点球命中,扳平比赛,场上比分2-2平。第82分钟,八喜队再次反超,高梵禁区内得球摆脱徐擎防守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球门,八喜3-2反超了比分。第90分钟,双方发生冲突,费利佩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双方球员又发生推搡,新疆队蔡曦也红牌被罚下了,随后费利佩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又给了点球,戈杨主罚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喜客场4-2战胜新疆

  新疆达板城纳欢队出场阵容:12-顾俊杰;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21-童晓星(45′25-巴力)、22-严智宇(75′2-张智)、29-耶和亚、27-黄龙(70′23-王唯成)、28-阿兰

  替补未上场阵容:1-梁云峰、7-王文华、14-穆斯塔帕、16-董志远

  北京八喜队出场阵容:22-姜波;23-姚亮、5-戈扬、13-韩轩、7-靳辉;8-路姜(90′26-王存)、14-温志豪(81′21-陈浩伟);33-高梵、40-博季奇、6-李智超(71′15-崔威);10-费利佩

  替补未上场阵容:1-董雷、11-王文安、15-崔威、18-陈方舟、29-朱晓健

  (二饼)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金尼蔡曦中甲点球新疆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会-中国151金343奖牌收官 萩野MVP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