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超门线争议破门 北理工1-0胜松江保级在望

2014年10月04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14:30,中甲联赛第26轮北京理工对阵天津松江的比赛鸣哨开战。学生军在保级队伍中处于优势地位,赢下比赛基本可以宣告保级成功,客队天津松江则在积分榜上无欲无求。在火药味十足的90分钟比赛后,北理工凭借王超争议的门线破门1-0战胜天津松江。取得关键三分的同时基本宣布保级成功。

  上半场天津松江率先开球,值得一提的是松江阵中主力锋将克劳迪内及另外两名外援缺阵。开场仅2分钟,胡明就在角球中乱中破门,但边裁示意射门前胡明已经越位,进球无效。比赛第9分钟,北理工快速反击,孟洋右路起球李想鱼跃冲顶皮球高出门框。两队开场阶段进攻都很积极,多次打出精彩配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

  比赛第27分钟,北理工打出连续高质量进攻,先是李湘彬左路似传似射的吊门逼迫松江门将单掌将球击出;紧接着孟洋左路连续过人在底线附近传中近门柱引起门前混乱。但多次机会北理工都未能打破天津松江球门。

  比赛第40分钟,孟洋左路带球内切,遭到侵犯,在禁区弧外2米处获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可惜打门太正被松江门将没收。随后天津松江发起的攻势同样未能改写比分。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短暂的休息后双方易地再战,天津松江更换了门将。下半场比赛主动权依旧掌握在北理工手中。

  下半场第5分钟,北理工左路获得角球,韩光徽主罚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内的王超,王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后反弹出来,王超得球后再次头球攻门,皮球越过门线后被门将击出,此时边裁示意进球,但主裁示意比赛继续,北理工球员继续进攻时主裁注意到了边裁旗语,判罚进球有效。北理工1-0领先。对此天津松江的球员表示了不满,长时间围堵边裁所要说法。但裁判坚持判罚,北理工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火药味越发浓烈,北理工李想在受侵犯后险些与天津松江队员发生冲突。短短几分钟过后,北理工李湘彬又在攻防转换中遭受侵犯,之后两队再次聚拢,并发生言语冲突,裁判果断对双方出示黄牌警告平息事端。京津德比的味道在下半场越发浓烈。

  双方逐渐恢复了比赛正常运转,天津松江的进攻相对上半场稍有起色,但比赛主动权依旧掌握在主队手中。两队攻防中动作幅度都很大,犯规与失误成了比赛的主题。

  比赛进入最后15分钟,天津松江逐步掌控了比赛主导,但双方过多的语言交流和过大的动作幅度不但影响到了对方的发挥也打乱了自己的进攻节奏。

  比赛第83分钟,天津松江夏宁宁禁区前贴地远射,北理工门将脱手后第二反应极快将球抱入怀中。久攻不下的天津松江队员心态有些失衡,多次冒犯规裁判均仅仅口头警告。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北理工重新将战火引至天津松江半场,在多次角球区争夺后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宣告结束。最终北理工主场1-0战胜天津松江。

  (ZAN)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德比中甲北京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会-中国151金343奖牌收官 萩野MVP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