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裁判的判罚只能接受 不放弃任何保级希望

2014年09月28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本轮中甲最后一场比赛在成都天诚和沈阳中泽之间展开,由于广东日之泉在昨天的比赛取得了三分,本场比赛也将成为保级军团的一个分水岭,最终,成都天诚主场0-1不敌对手,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的广东日之泉4分,保级形势一片黯淡。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沈阳中泽李铮表示:“今天客场比赛取得了三分,为我们的保级创造了好的局面。”他认为今天球队的运气比对手更好一些,他说:“今天成都对我们的压力很大,制造了很多的门前机会,但我们幸运的守住了1-0的比分。”

  今天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也是引起了一些小插曲,但对中国足球颇为了解的成都天诚的主教练李章洙显然并不愿意对此发表过多的言论,他说:“裁判的判决不管什么结果我们都只能接受,我在这儿不想评价裁判。”但谈及比赛的重要性时,他还是说道:“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希望中国足球能有更多的公平的比赛,今天我们的队员都很拼,感谢我们的队员。同样非常感谢球迷,不管是什么样的环境都坚持到最后为我们加油。”

  输掉了这一场比赛,对于成都天诚来讲等于被宣告了死缓,当被现场记者要求用百分比来表示成都天诚的保级可能时,李章洙说:“不管是怎样,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我们都会坚持 !”

  (夏漾)

文章关键词: 李章洙沈阳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