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马尔奎斯一球定胜 保级战延边0-1负中基陷危局

2014年09月27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5轮延边泉阳泉主场迎战河北中基,结果依靠上半场马尔奎斯的一粒进球,客队1-0战胜延边泉阳泉,也基本宣告了延边队一只脚滑入乙级联赛。

  本场比赛两队基本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主队很快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1分钟,李勋左路斜传似传似射被门将没收,第3分钟,河北中基左路发动进攻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5分钟,延边队边路传中,罗兰胸部停球转身射门,河北中基门将欧亚注意力集中奋力将球扑出。第8分钟延边队右路传中到后点,金度亨面对两人防守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河北中基再次突破了延边队的右路防线后点朱海威的垫射偏出。

  第12分钟,客队取得比分领先,同样是延边队右路防线失守,中路防守的崔民鬼使神差地将球漏过,结果这个动作也欺骗了他的队友另一位中后卫金弘宇,马尔奎斯跟进面对空门推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1-0。

  第29分钟,罗兰在禁区内得球连续两脚射门,可惜都没有吃正部位,被对方后卫化解。第31分钟,姜洪权在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33分钟,崔仁回做,池忠国跟进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延边队再次错失进球机会。

  第38分钟,延边队后场传球失误,杜文辉得球吊射球门后角偏出。第40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池忠国主罚找到中路的罗兰,罗兰的头球攻门几乎形成必进之势,但河北中基表现出色的门将欧亚再次将球拒之门外。

  进入下半场,河北中基换下了上半场表现出色的杜文辉意在加强防守,第50分钟,李勋接到崔仁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竟然将球打偏。第52分钟,高万国换下了崔仁,随后进度恒赢得任意球,池忠国主罚偏出立柱。第64分钟,河北中基外援展图吃到黄牌,第67分钟,池忠国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此后延边队又用李军换下了李勋。

  第75分钟,李军上场之后在一次防守中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在此后的时间里,河北中基频繁出现球员受伤的情况,场边的助理教练也不断提醒队员比赛的剩余时间,而延边队此后则在进攻中一直难以找到河北中基的防守破绽,几乎没有形成太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延边泉阳泉主场0-1负于对手,本赛季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两队首发:

  延边泉阳泉:陈晓,李勋,崔仁,金度亨,池忠国,姜洪权,金弘宇,吴永春,崔民,池文一,罗兰

  河北中基:欧亚,费尔南德斯,王翔,马尔奎斯,朱海威,杜文辉,耿袈岂,许小龙,芦洋,章艮,展图

  (木木)

文章关键词: 延边保级大战中甲中基河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