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斯蒂略助攻王伟破门 青岛德比中能1-0胜海牛

2014年09月20日17: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上演青岛德比战,青岛中能主场迎战青岛海牛。第54分钟,曲波送出妙传,王健两连击均被扑出,第二次还被立柱挡出。第59分钟,卡斯蒂略助攻王伟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1-0击败青岛海牛,近12轮保持不败。

  这是双方第二次上演青岛德比战,双方上半程首回合交锋,两队互交白卷。青岛中能近11轮创造了9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足协扣掉7分后仍有希望冲击联赛前三甲。而青岛海牛在基本实现保级目标后状态低迷,近6轮3平3负。上轮比赛,青岛中能虽然赢得比赛,队中悍将王君却犯规染红,将无缘本周末德比大战。

  开场后,青岛中能更加占据主动,达纳拉赫一上来就完成突破后射门,球稍稍偏出。第6分钟,权磊前场反抢成功后一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又是朱建荣做球,达纳拉赫抽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青岛海牛也觅得机会,刘清射门造成刘震理脱手,好在郭亮及时解围。第13分钟,宋文杰边路突破过人后送出精准传中,宋博后点凌空抽射,于子千表现出色将球挡出。

  第17分钟,达纳拉赫又觅得机会完成劲射,但是又偏门而出。第23分钟,王伟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8分钟,青岛中能错失进球良机,宋博角球准确传入禁区空当,王伟小禁区内头球冲顶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第31分钟,达纳拉赫送出妙传,王伟禁区内得球稍犹豫,被凯利破坏。第40分钟,青岛海牛组织进攻,马兴煜远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青岛中能边路进攻,郭亮突破后送出弧线球传中,朱建荣在包夹下抢点射门稍偏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海牛主帅宿茂臻率先换人,马龙换下王选宏。第54分钟,青岛海牛队错失机会。曲波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王健劲射被刘震理扑出,王健得球再射,球再次被刘震理一扑,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57分钟,王伟射门高出横梁。之后,青岛中能换人,胡俊替下宋博。第59分钟,青岛中能打破僵局,卡斯蒂略送出妙传,王伟劲射得手,青岛中能1-0领先。

  第61分钟,卡斯蒂略远射偏出。之后,双方纷纷换人,李凯替下刘清;伤愈复出的毛剑卿替下朱建荣。第68分钟,胡俊角球传中,毛剑卿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5分钟,宋文杰禁区外远射偏出立柱。第80分钟,青岛海牛做出最后换人调整,张宏楠替下肖开提·亚力昆。之后,青岛中能也换人,宋龙换下达纳拉赫。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1-0击败青岛海牛,近12轮10胜2平保持不败。送出助攻的中能外援卡斯蒂略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9-卡斯蒂略、10-达纳拉赫(87分钟 23-宋龙)、13-权磊、14-宋博(58分钟 12-胡俊)、19-宋文杰、21-王伟、27-朱建荣(65分钟 11-毛剑卿)、32-栗鹏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1-于子千;2-陈龙、5-姜文骏、6-伊科拉、8-王选宏(46分钟 27-马龙)、10-刘清(64分钟 25-李凯)、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昆(80分钟 33-张宏楠)、23-曲波、26-凯利、28-马兴煜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青岛中能青岛海牛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