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扬满意学生军主场表现 袁微:保级万万不容有失

2014年09月06日18: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9月6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最终凭借队内首席射手李想的梅开二度,北理工主场2-1战胜青岛海牛。赛后双方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赛后青岛海牛主教练宿茂臻首先肯定了北理工今天的表现,并且强调,虽然想到了北理工作为保级球队肯定会奋力保级,但是还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比赛失利。宿茂臻对记者说:“对手利用快速退防和防守反击打出了精彩的比赛,阵中外援伊科拉的意外伤退直接影响了球队的防守体系。”

  老帅金志扬赛后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总结比赛之后,慈祥的老帅还不忘叮咛孩子们“马上就要中秋节了,是个团圆节,可能你们没法回家团圆,但是别忘了和父母通电话、发短信。”

  现任北理工主教练袁微则表示:“对于上一场比赛,我们要忘掉痛苦、吸取教训;本场比赛是开学以来第一场比赛,又临近中秋节,希望借此向全校师生送上一份礼物。”对于本场比赛,袁指导则只是表示学生军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完成了赛前的部署。在保级形势上,袁指导分析说:“虽然积分领先,但连续面对积分靠后的球队万万不能有失,在今后的比赛训练中,一定要吸取这场比赛任意球失分的教训。在输给成都之后,我们的情形并不算好,而之后的主场比赛又很少,我们能做的只是一场一场去拼!”

  谈到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李想,袁微教练首先肯定了他日常训练生活中的自我约束和努力态度,并对于他的战术体系适应能力加以褒奖。言语之中,对大将的喜爱溢于言表。说到本赛季重新打造的后防线,袁指导也同样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对年轻球员,一定要给予成长的机会。

  本场梅开二度的李想赛后则相当低调,对于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他淡然一笑说了句“没什么想法,就是对自己平时训练的回报。”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这位腼腆的大男孩只能表示优秀表现来自日常对自己的高要求和教练对于场上阵容的调整,将自己的位置顶到锋线箭头直接促成了他的爆发。

文章关键词: 中甲理工金志扬北京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