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连胜被终结可以接受 古托受伤离场心情不悦

2014年08月30日23: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冲超征程上一路高歌的重庆力帆在鹏城遇到了深圳红钻的顽强阻击,尽管王栋率先为力帆破门,但是,红钻在比赛进入尾声时扳平比分,最终,力帆以1比1与对手战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王宝山对球队未能在客场全身而退感到遗憾,但他认为,一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从领先一球到被对手扳平,重庆力帆未能在客场全身而退,他们不得不接受比赛最后时刻痛失三分好局的结果,赛后,教练球员们的脸上写着遗憾,而在球员退场时,一名力帆俱乐部官员拿着手机对准外援奥古斯托红肿的右眼进行拍照,这名打进15球、位居中甲射手榜榜首的力帆前锋因在比赛中擦伤了眼角而不得不提前被换下,看得出,奥古斯托一脸的不高兴。

  不过,久经沙场的力帆主帅王宝山还是表现得很有风度,面对熟悉的深圳记者,他笑着和对方打招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宝山点评:“这场比赛双方打得不错,过程很激烈也很精彩,力帆整体上来看,传球失误比较多,我们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从结果上来看有些遗憾,但从过程来讲,还是比较公平的。深圳队在中甲里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在客场计划取三分,但是,拿一分,我们也能接受。”

  有记者认为力帆最近的比赛中进攻乏力,于是问王宝山是什么原因,王宝山并不认同力帆进攻乏力的说法,他回应:“我们在上一场绝杀对手,但是比赛过程打得非常好,我们错失了很多次机会。再之前的一场,我们在客场以4比1取胜,我们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打得非常流畅,但是我们尽力了。”

  此役过后,重庆力帆以45分的成绩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而紧随其后的石家庄永昌在今晚获得一场胜利,他们与力帆的差距缩小至三分,而力帆队员王栋的进球数已升至13个,这名老将有望成为今年中甲本土射手王。

  (文莉)

文章关键词: 王宝山古托中甲深圳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