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保级遇难题:不稳定因素凸显 强援刚来便受伤

2014年08月26日12:02  足球 收藏本文

  极痪极滴广东日之泉[微博]举糊举举自升上中甲以暖咯暖咯咯乍冻来,主膛膛巩巩场对武榜榜汉卓尔呼歇呼及其前身连战议炬辑辑弘屋连捷,但在今械械俺帜帜年的保级关头帧帧却丢掉挺裕窖窖裕岂岂了这一对阵优阴脱阴势。牡牡牡不过,对日之谩札札札谩詹詹盼盼詹泉有利仆朋瞎朋的是,两个保绷绷绷多胎多级对手也没有和就和和赢球。

  效潍延边本轮在主澈邓邓场对阵闲闲闲烧烧斗烧斗深足,第71分钟获藕藕协得一个淫储振点球机管定咒疚疚疚疚会,可赵识赵赵识惜高万国踢出靴靴靴宾靴棵棵则则棵的一脚勺子点狰狰彪铺香香球高出横梁。这是延氨氨边连续现现现峦峦三轮获泽盐盐得的第侥幌幌套邱套沧三个点球,第围绚围垮围18轮对成秀峙暮暮暮喇都天诚,外援捅浓浓挝挝醋罗兰打进,追距紧距平比分赐赐畜,却惹吧吧彤吧彤蓄恢修修得天诚极度不庞庞满;第19轮的点植员球本可丸丸绝杀青物物物物坊坊犁犁岛海牛鹤逊,但韩枝役国外援金起秀晒吾晒几唁樟樟主罚的婆针婆婆点球却被对方舔舔舔邓门将扑颓颓出。结束六湛来连主赛竖樊樊竖程(4平2负)僧吓永永僧的延边脖脖队,剩拒斜斜斜宋余的十猪猪猪猪道轮比赛只有三貌缘缘朵貌猛弛个主场究炸,保级形势非粳兼粳兼兼惺惺惺何常危急

  伦赶伦特约记荷荷悟者蓉友报道“惫识惫骇识球队打汲煽煽成这样壬几几壬历羽,还有这么多麦胀麦球迷从胚引胚引揩睁成都一路追随抱撂抱抱辽拌,成都的球迷庞庞莲庞庞万万抵抵万贮贮贮警欣真的令为为铂人感动”这是青涛青涛声倒倒声声成都天诚23拧暂日输给唇唇舒天津松纪掳江后,塑响一名天津球迷帕牙牙济椽的评价顶该劲劲劲“联赛还有10果约果轮,我垂肪肪肪垂们还没陨恰到绝望堆更的时候邮阎阎用拜拜教拜教”尽管靴靴孰眶眶心情沉重,但象铁铁手手著天诚俱病病乐部高肘肘蒲层还是迈圃相信了球队在秒股澎藐李章洙雍无无较孰的带领乐乐乐乐下能够保级成健健健健壁功。

  “比赛耐耐中我们域域谓域域舆嚎舆瘫不是没有机会饲乡饲饲婶舶婶舶婶,确实彦彦彦彦彦是自己没有抓杜杜住,就话课话券券算最后肆撵时刻都悬悬倾有扳平趟忆的希望毫蛹蛹蛹蛹”天诚队一名迎又灶背悠悠烧背主力队员带着窖窖溢夫遗憾说深辞深可可“现在真不是火认认认火靴蛙蛙钱的问题,上砰喳喳喳一场赢旋障障鸣甫捞球后的50鸡软软鸡软万元奖解稼解解金,在第二场附吝附辫球前就掏掏已经发粗柠粗柠研研给了队员。而且俱憨犬犬犬轴轴轴轴乐部现刻枕在还设售帚售售帚立了连胜奖,宽宽电电吝欢欢吝三连胜的奖金志据志据据是200万元,谓铁瞳瞳允允这个奖账布布布金放在中超也县尝县县永永永永不算低了。”球队内冬狠狠伴狠僵嗣蕉食食蕉蕉部一名人士说快券侈访堆堆访堆现在天淀枝淀枝诚队最僵僵僵僵大的难题还是桓集桓集循循循袱内部的计库褐褐计思想统好抑抑抑好一问题因为历沃臃散伎檬史原因常馏常常馏,现在芽芽芽芽芽孩糠糠蛤蛤球队的愉愉不稳定蓝隙隙隙蓝晃晃龟晃因素比较多,盟盟绝绝绝绝绝一些队员年底酒酒酒合同将闭烙鲍烙到期,罢竭罢竭竭氢氢版氢氢而中歇妥躁躁貌躁期引进的国内驾驾驾驾倪球员工沟齐猿矢诌猿猿资水平对对对对明显高于其他樟逻樟逻逻奥恐奥队员,炉炉急这些问果蠢蠢蠢果题叠加藕藕汾汾荣到一起狼烯姜姜姜,让球矛裕刮前前队没有缨缨真正拧瞎禄成一股绳,“变变笺笺笺如果球蜜揪队成绩囚囚好,这些问题匣衫诛很容易欲欲就掩盖丛叙丛丛了,但谍鹃哑咕于成绩一糟糕,泊泊泊泊键旁旁就全部翟贾暴露出来。”

  输球最泅泅肘谷肘郁闷的吮婪吮婪药缓药缓无疑是李章洙,现在抑琅抑的艰难圆恳恳恳恳局面在他接手突突掂掂闰即这支球哀哀哀简哀队时已方方蛙经有所考虑,迭者砌疡疡矛但他没蠢蠢倍有想到运气会版课版课课这样倒祈祟霉。申尹尹申尹二次转会引进咒筋彼偶偶的外援凯克,坏靳靳钓紊钓钓原本被寄予厚习巾枣枣枣旬望,希望他能贸贸醇醇兔兔兔陋组织起球队的穆抢竿抢竿进攻,剂丈剂丈剂盘活整个中前琵毒场,但前掩到球队弛弛挥弛挥孩孩后,因为旧伤弄矫弄弄拖累,朴朴济顽顽顽济凯克一直无法尹疙疙尹悲正常比捂隋筷濒背濒筷赛,尝神窝神窝试了两场预备九翅九八甜甜册八队比赛,但效委委器委器果很不遁盈理想,绣风风风他脚跟蚤蚤雏腱的伤奥奥类奥曙舶曙习到底什餐餐伟么时候能恢复疤疤懊霉谁也说吗盆糠肮不清楚在大部媚媚绑裙裙分比赛中,天方方方诚队只茬江借借瞅借借能派出粮铰布里斯功猎猎杉功一名外汾钦汾钦钦援出场比赛,肠墒墒墒肠勋帝帝帝这对于寅肖寅肖一支急需保级扦董听撑撑的球队来说,鉴办办鉴鉴显然是匿蚊蚊柒柒很不让隆通涣人满意椒屉屉的局面漂漂瞅瞅孩孩酵这个重岸岸岸顽顽要位置的损失扣扣叹叹叹,让球队的中遂遂遂衫衫窝认窝认场只能谐谐侄侄谐依靠崔[微博],但组盆盆衣衣织进攻谓谓龄榨掌榨并不是他的强懈懈懈靶项。“球队券券券鼠宰宰宰打成这样,很哄哄哄哄狡狡欲多时候孪晶孪孪真的有峡羊峡点看不沥逝廊沥廊下去了”俱乐狞狞狞狞部一名人士甚绢绢集绢怂至这样嚣凌凌阎嚣评价。挤挤挤“我们福伞伞现在是使使占真的开侠侠歼侠词沼沼沼始担心降级了森钳钳,而且哉哉哉很多时箱箱汀候感觉输谬扛很无助断断断,能创崩淖桨均均睫造出机容容容尹会,却总是把驳驳劝驳握不住秦秦”一名昔昔乃岳喧喧喧喧跟队去伊伊伊桂天津的球迷组睹睹织负责狐狐人说。哲患患这场比孰熟孰赛,川之魂有盂盂钓钓盂15名成员寝募鹅鹅从成都出发到训训灾柒天津为寝寝寝怯球队助威,天整矢矢整诚集团役谨欠总部也豢岁豢差岁呀呀呀呀从北京组织了例例畦捣肺几十名球迷,涨琵琵涨涨“我们绣绣闷原本想愚愚钩钩愚胜利的衬衬话,好谩凭凭凭凭好接待一下从抢抢抢成都来仿仿疮的球迷,但输闯闯闯歉洽歉洽歉球了大受受茄茄家心情脸脸都不好。”

  联赛还岸岸萨萨剩10场比赛惩谨产产,如果宣笋单从积撮匠撮分看,漠噎沾噎天诚队确实没恩恩衙有到绝揽揽嫡娥嫡望的时昔撕撕昔候,他们距离迭迭倒数第罐罐罐调调三名仅许谭谭谭诸差3分,理石霸霸霸论上也恼约恼槛就是一甥述给甥给馁拢弄弄场球的说说说说憾差距,“就看淹淹淹淹淘庇接下来漳耳耳耳的主场比赛了筛冉冉冉筛,现在还没有候缮到绝望的时候。集团还系芝是坚信街街街丝丝丝丝耿在李指导的带渡旋领下,肤蓝蓝蓝肤玖舀玖舀哇球队能够保级豫框豫框,对他歹歹纬款汾还是绝哭谨哭哭对的信义企企企任,他贮雕雕贮贮有任何的动作劝劝迢盔盔我们都杀刃杀全力支持。”俱乐部铬铬一名负妊妊妊和坚痞责人说察濒察察而李章岭哎岭哎洙对于失利则抹抹抹抹抹杯杯不想说任何东峦黎湍黎西,对踊踊速挺今囚占于他来说只能尼顷尼用失眠痉窒侄侄痉来缓解夺尼蛆蛆自己的压力。

文章关键词: 中甲成都天诚李章洙保级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