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星灿梦幻摆脱制胜球 松江1-0送成都进深渊

2014年08月23日2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9点30,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0轮争夺,天津松江主场1-0小胜成都天诚。第43分钟李星灿利用个人能力打入制胜一球,卢西奥的射门还曾击中门柱,另一次射门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输球的成都队仍以12分垫底,保级形势日益严峻。

  前19轮战罢,天津松江积24分排名第9,上周末客场逼平了冲超大热门石家庄永昌。目前成足的保级威胁与危险,仍然没有得到改观。积12分排名垫底。上半程首回合比赛,天津松江曾经在客场以1-0击败了成足。此番回到主场的津门虎,有望实现对成足的双杀。

  第19分钟,张炜在前场右侧制造犯规,李星灿主罚任意球直接打球门后角稍稍打高。第25分钟拉米雷斯在拼抢中受伤倒地。第34分钟崔鹏带球反击过程中被范柏群凶狠铲断。1分钟后李星灿禁区右端送出传中,克劳迪内凌空倒钩攻门稍稍打偏。第35分钟,拉米雷斯与时萌在配合上有所失误,周子洵见状在禁区外直接大力抽射打高。第40分钟,成都天诚禁区外的一记大力任意球轰门擦柱而出。

  第43分钟,李星灿利用个人能力从禁区前沿瞬间启动加速,摆脱了成都天诚3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之后,又生吃马修斯,随后小角度劲射,皮球碰对方后卫后折射入网,1-0!半场过后天津松江1-0领先成都天诚,天津体育频道解说员直言这是卡胡达领先李章洙,李章洙在排兵布阵上有很大问题。

  下半场易边再战,成都队做出换人调整,陈凯上场换下王翰林。第47分钟,松江队在禁区前沿连续打出配合,卢西奥打一脚低射击中立柱弹回,成都队大脚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松江队克劳迪内禁区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看防的卢西奥抽射,皮球越过门将但被后卫在门线前解围。第90分钟布里斯形成单刀,他的大力抽射擦着横梁高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松江主场1-0战胜成都天诚,后者仍以12分垫底,保级形势日益严峻。

  天津松江队首发:32-时萌、3-王杰、5-吴伟超、7-卢西奥、10-克劳迪内、11-李星灿、24-荣宇、25-拉米雷斯、26-范柏群、27-张诚、29-张炜、

  成都天诚队首发阵容:40-张永海、29-张一诺、2-马修斯、19-王翰林、4-杨挺、39-罗森文、37-崔鹏、7-高翔、30-周子洵、6-王铠、10-布里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甲天津松江李星灿松江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