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起航!5连胜1球未丢 最强搭档轰20球换仨第一

2014年06月07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连胜占据榜首!连续5轮零封对手,13轮轰进31球,射手榜榜首的3人中他们两人上榜,这支重庆力帆无疑是近期中甲最强劲的一股势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帆客场凭借王栋的两粒进球,2-0战胜广东日之泉,继续领跑中甲,进球的王栋与队友奥古斯托一起以10球并列射手榜第一。

  上赛季名列第4的力帆距离冲超线只有4分差距,若不是最后阶段突然泄力掉队,力帆本有机会和毅腾抢一抢冲超名额。这个赛季开始前,力帆投入7000万试图“换个活法”,从老板到教练到球员,在面对采访时都表示出要大干一场的信心。这其中,300万转会费请来的前国脚王栋就是最抢眼的一笔买卖。而从现在来看,这笔买卖确实做值了。

  来到力帆的王栋似乎格外适应这里的节奏,联赛开始就收货进球,此后一发不可收拾,13轮过后,王栋共为力帆打进10球,其中多次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王栋也凭借10个进球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射手榜首看到中国球员的名字,恐怕还要追溯到前年上海特莱士的武磊。但一个王栋还不够,与王栋并列打进10球的两人中,还有王栋的队友奥古斯托。两个人打进20球,这样的锋线组合可以说是力帆攻击力强有力的保证。

  前13轮,力帆打进31球,在进球数上遥遥领先其他15支球队,甚至几乎是平均进球数的2倍。有强大的攻击线作保障,力帆的成绩自然有了提升。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最近5轮,在取得5连胜的同时,力帆共打进14球同时一球未丢,积分也超越了之前的领头羊石家庄永昌上升至榜首。

  与上赛季中甲建业一枝独秀不同,本赛季的中甲在积分榜第一集团角力激烈,多支球队都有冲击榜首的可能,榜首近期也三次易主。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这种胶着态势还将继续,很可能将上演最后时刻解开冲超悬念的好戏。随着八喜的焕然一新,力帆的扬帆起航,希望更多的球队能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从而让中甲多一些硬碰硬的较量,多一些悬念和火花。

  (麒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