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说话!董方卓登场就进世界波 回归?路还长

2014年05月10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董方卓任意球破门瞬间董方卓任意球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继续展开争夺,虽然河北中基客场1-4不敌深圳小牛资本,但刚刚伤愈复出的董方卓用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成为本场一个亮点。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比分落后的河北中基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替补出场的董方卓站到了球前,助跑、打门一气呵成,董方卓用一记强有力的世界波直挂深足网窝,打的深圳门将张迅伟毫无办法,为球队在客场艰难地扳回一分。

  本赛季初,董方卓在万众瞩目中加盟中甲新军河北中基,但由于其腿部伤势不断反复,董方卓赛季前期的表现并不是那么抢眼,与球迷心中所期待的“国王董”有些落差,甚至有球迷调侃其略显发福的照片为“董卓”。但董方卓本人并没有被外界的言论所干扰,一边积极的恢复治疗,一边全身心的投入训练,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虽然取进球,但对于董方卓来说,回归之路依旧漫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基主帅内尔松也表示,董方卓离他的好状态还差的很远,尤其在体能方面。相信董方卓本人在被主教练激励后,会在后面的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让那个众人熟悉的“国王董”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来。

  (舒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