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王对决又是他赢!2场4球苦难中出手帮深足连胜

2014年05月10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继续展开争夺,深圳小牛资本主场4-1击败河北中基,这场比赛也是深足射手巴巴卡与中基外援马尔奎斯的中甲射手王对决。

  本场比赛,巴巴卡梅开二度为深圳队主场取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中基外援马尔奎斯今晚虽然很努力,但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进球。可以说在今天的较量中,巴巴卡完胜了马尔奎斯。

    塞内加尔国脚巴巴卡2012赛季开始效力深圳队,于2012年攻入23球,打破前武汉外援威尔于2004年创造的22球中甲射手纪录,获得中甲联赛最佳射手称号。虽然赛季初由于合同问题,巴巴卡并没有系统的参加深足的合练,但好在“金靴”的自我调整能力不错,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并跟上球队的节奏,又找回了在中甲赛场上破门的感觉。

  乌拉圭外援马尔奎斯本赛季加盟中甲升班马河北中基,这位曾经让现在红的发紫的利物浦当家射手苏亚雷斯为其打替补的前锋,在中甲首个赛季就展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仅仅9场比赛就打入了7个进球,相信伴随联赛的继续进行,逐步适应了中甲联赛节奏的马尔奎斯,会更多的为中基队贡献进球。

  随着联赛的深入,两位射手之间的较量势必会越来越激烈,这也将会有力的推动中甲联赛的发展,让中甲联赛更好的在中国足球金字塔基座中占据更重要的作用,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鸡肋。

  (舒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