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夺职业足球联赛首个积分 下轮将主场战湘涛

2014年05月05日03:50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昨日,中甲第八轮比赛继续打响,结束了前七个客场之旅的新疆天山雪豹队终于迎来了回到新疆的首个主场比赛,他们坐镇新疆二宫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新疆凭借徐擎[微博]的进球1比1战平力帆。

  新疆队经历七个客场之旅后,成绩为1胜3平3负积6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而本场的对手重庆力帆是本赛季冲超热门,暂居联赛第5位。由于是新疆回归后的首战,昨日的二宫体育场迎来了一万一千多名新疆球迷。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比较保守,僵局在下半场才被打破,第46分钟,新疆队发起进攻,本场解禁首发的武汉籍球员徐擎将皮球送入球网,新疆1比0领先。不过,力帆很快由张池明[微博]扳平比分,随后两队再也没有获得破门机会,1比1握手言和。此战过后,新疆排名上升一位,来到联赛第12名。

  这个平局的1分也是新疆职业足球首个积分,赛后,进球功臣徐擎表示:“非常遗憾进球没有帮助队伍迎来主场首胜,但是全队上下都尽全力去拼搏,打出了雪豹的精神,下一场争取胜利。新疆乌拉!”据悉,下轮新疆将继续主场作战,迎战联赛第二名的湖南湘涛[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