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2年等这3分没他一扑就黄了 李金羽首败不冤

2014年04月19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7轮,武汉卓尔不但2-1逆转战胜了李金羽带领的沈阳中泽,获得本赛季两连胜,更是获得了近两个赛季的客场首胜!卓尔队也用近两轮强势的表现为自己的“中超级”身份正名,然而这场客场胜利卓尔赢的并不轻松,对手是李金羽率领的本赛季没输过球的沈阳中泽,比赛中对手率先进球,同时在临近尾声的时候中泽队还获得点球机会,好在卓尔队都经受住了考验,获得一场实至名归的胜利。

  在整个2013赛季,身在中超的武汉卓尔队客场比赛一场未胜,只收获三场平局,本赛季跌入中甲的卓尔喊出中超口号,然而首轮在主场就遭到“当头一棒”,主场不敌天津松江,第二轮在客场更是被学生军北京理工“完爆”,虽然第三轮主场获胜,但到了第四轮客场对阵曾经的中超对手青岛中能时,却在客场被对手连灌三球,上轮卓尔4-0大胜日之前一扫颓势,但此轮客场挑战本赛季没有败绩的沈阳中泽,卓尔仍凶多吉少。

  比赛中李金羽率领的中泽队率先进球,但卓尔队并没有放弃,开始加强了进攻,并在第32分钟利用一场前场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到了下半场卓尔队反客为主,开始大举压上,显然并不满足于一场平局,中泽队防线百密一疏,卓尔队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法蒂头球破门反超了比分。卓尔队同时也在第82分钟经受住了考验,邱添一的一次防守造成对方点球机会,虽然这个点球引起了卓尔队员的强烈不满,但好在经验丰富的吴龑淡定的将对方外援前锋何塞的点球扑出。

  卓尔上轮4-0大胜日之泉,其在中甲的优势得以展现,本轮又在沈阳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艰难完成逆转,取得两连胜,卓尔的冲超之路是否就此走上正轨,值得拭目以待。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