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何塞失点球 卓尔2-1逆转中泽2年来客场首胜

2014年04月19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甲联赛第6轮,沈阳中泽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中泽队何塞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卓尔队李根扳平比分,下半场雷亚尔进球卓尔队反超了比分,第85分钟何塞罚点球被卓尔门将吴龑扑出,最终卓尔队客场2-1战术中泽,取得两连胜。

  新赛季五轮过后,沈阳中泽1胜4平积分达到7分暂时排名第七,武汉卓尔在拜塞克入主之后始终备受湖北球迷的质疑,但上轮刚刚4-0横扫广东日之泉,卓尔本轮客场希望冲击连胜。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阳中泽队率先开球。第6分钟,雷亚尔接队友李根传中,过掉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劲射,中泽门将杨君飞身将皮球扑出。第11分钟,卓尔队发起进攻,柯钊前场抢断成功,左路带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贝纳多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16分钟,沈阳中泽利用角球率先进球,中泽队角球开出,门前的何塞头球破门,中泽队1-0领先卓尔。

  第19分钟,卓尔队雷亚尔右侧传球给李行,李行接应大力抽射,被杨君扑出。第25分钟,陈星进球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27分钟,卓尔队进攻,贝纳多的射门被杨君用脚挡出,杨君又立功了。第32分钟,卓尔卓尔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李根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场上比分1-1平。第35分钟,卓尔队雷亚尔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卓尔队朱挺中场接球带球形成单刀,杨君倒地将皮球扑住。上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卓尔队一次任意球机会,门前贝纳多破门被吹越位,上半场双方1-1平。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卓尔队获得角球,皮球罚到前点,法蒂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偏出。第56分钟,中泽队迎来绝好机会,右路传中后何塞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十分有威胁。第61分钟,卓尔队反超了比分,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法蒂前点头球攻门,杨君虽然扑到了皮球仍无力阻止皮球飞入网窝,卓尔队2-1领先中泽。

  第74分钟,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行开球到门前,无人碰到皮球,杨君用身体将球挡出,何塞头球解围,中泽队拿球打反击,李行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卓尔队换人,桑一非替补登场,李行下。第82分钟,佐兰禁区拿球被邱添一放倒,之后卓尔队多名球员将裁判围住,但裁判还是给了中泽队点球,并给邱添一一张黄牌,罚点球之前吴龑并没有站到球门里,给中泽队制造压力,随后何塞的射门被吴龑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卓尔客场2-1逆转中泽。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 1-杨君 4-佐兰 6-裴育文 7-柳超 9-何塞 10-陈星 14-金泰橪 15-刘欢 18-杨剑飞 29-代钦华 35-杨子  

  武汉卓尔队首发名单: 16-吴龑 10-雷亚尔 11-朱挺 5-邱添一 12-贝纳多 6-宋志伟 19-法蒂 20-李行 2-刘尚坤 26-柯钊 31-李根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