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精神渐成中泽代名词 老板:我们是实力加偶像派

2014年04月17日07:56  沈阳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6:0,沈阳中泽昨天以不可挡之势大胜实力差距明显的业余球队沈阳河畔,取得了足协杯同城德比的胜利。下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微博]。 这场比赛,李金羽[微博]派上了更多的年轻队员,绝大部分主力则坐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体育场的看台上观战。如今,沈阳中泽在李金羽的带领下逐渐站稳脚跟,而型男云 集也让这支中甲球队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目光,这些偶像们,也为球队增添了看点。

  沈阳精神 渐成中泽代名词

  提起辽小虎,人们会想起肇俊哲[微博]、李金羽、李铁和张玉宁[微博];提起沈阳金德,人们会想起其几经周折后的涅槃重生;提起沈阳东进,人们会想到颠沛流离;而提起现在这支沈阳中泽,无论是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微博]还是球队主帅李金羽,更喜欢用沈阳精神来诠释这支球队。

  李金羽说:“无时无刻我都在提醒队员,我们是代表沈阳的球队,我们要为了这座城市的荣誉而战。”黄祖刚也认为,这支球队渐渐被人接受的是精神面貌层面,“这是一支新的队伍,刚刚亮相中甲成绩也不错,主要是球队的精神面貌方面有改观,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保持不败 今年冲超不是梦

  昨天的足协杯赛,沈阳队起用多名小将,上赛季主力队员只有刘欢和刘乐两兄弟出战,新援杨子在下半场亮相并贡献两粒进球,其余进球则由替补队员打进。对于实力差距明显的业余球队沈阳河畔来说,一场惨败在所难免,对此,沈阳河畔队主教练曲楠男也是无可奈何。

  细数本赛季沈阳队的成绩,联赛1胜4平,而且大部分是客场比赛,足协杯取得一场大胜,沈阳队在正赛中目前还没输过球。而且,如果照这样的势头下去,沈阳 队今年实现冲超绝对不是梦。虽然李金羽曾明确表示不曾想过冲超的问题,可从本赛季球队的投入和人员配备来看,至少保六争三应该不成问题。

  老总:我们是实力加偶像派

  今年,沈阳队引进了包括杨君、杨子和金泰橪等在内的多名新援,而他们也因帅气的外表深受女球迷欢迎,韩国外援金泰橪更被誉为韩国K联赛的十大美男之一, 这也给人造成了一种错觉,那就是沈足是一支偶像派球队。但黄祖刚却并不认同这种说法,“我不太认同这个说法,今年引进的这几个队员确实很俊朗,但主要还是 要看实力,说他们是偶像派我不同意,起码也得是偶像加实力派。”

  今年,沈阳队在保留沈阳沈北[微博]主力框架的同时引进了几名强援,充实球队实力也增加了板凳深度,而且有了前两年的磨合,球队也该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

  期待辉煌

  沈阳中泽目前迎来的,是创造沈阳足球新辉煌的最佳时期。在辽足这棵常青树面前,沈阳足球获得的关注甚少,即使辽足多少年来四海为家,今年还将主场搬到了盘锦,但依旧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相比之下,海狮和金德时期的热闹,渐渐转化为沈北、东进的上座率寥寥。

  如今,李金羽率领的沈阳中泽在中甲再掀高潮,球队以奥体中心为主场,在辽足远走盘锦之际,沈阳队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联赛第一场的上座率更是超过了 一万,这创下了最近五年沈阳足球的票房新高。在人员配备方面,沈阳队也算雄厚,少帅李金羽虽然只是教练岗位的“二年级”学生,但球队前五轮1胜4平保持不 败,这其中还包括4个客场,让球迷对这支球队充满期待。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冲超的球队不是有野心的球队。李金羽 多次表明他和球员有着崇高的梦想,冲超就是最实际的目标。自从2006年底沈阳金德南迁到长沙之后,还没有沈阳球队征战过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沈阳中泽能否 弥补这个空白?目前,球队得到了俱乐部的资金支持、一线队实力稳定、开局比较顺畅、球迷氛围火爆……现在,只差辉煌的到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