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孙昊晟破门无奈遭逆转 智诚1-2力帆垫底

2013年10月26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4:00,在2013中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第6分钟,孙浩晟接蒋亮边路传中头球破门为贵州智诚先拔头筹。第33分钟,奥古斯托为重庆力帆扳平了比分。第46分钟,吴庆的进球帮助重庆力帆反超了比分,卡洛-科斯特利在第69分钟罚失点球。最终,贵州智能在这场“贵州保卫战”中1-2负于重庆力帆,在中甲积分榜垫底。

  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进入尾声,冲超和保级两大悬念都被外界关注。28轮战罢,贵州智诚以5胜10平13负积25分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仅仅比中甲“副班长”重庆FC多出2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不过,与排名第11位到第14位的延边长白虎、湖南湘涛、湖北华凯尔和成都谢菲联的积分差距都在3分以内,保级仍存一线生机。而重庆力帆则是以15胜5平8负积50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4位。虽然排名靠前,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距离排名第2的哈尔滨毅腾有7分的差距,冲超已经无望,只能冲击一下积分榜第3的位置。贵州智诚力争保级,而重庆力帆则是无欲无求。在这两种不同的境遇下,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充满悬念。从实力角度来看,贵州智诚不如重庆力帆。不过,左右这场比赛的关键很有可能是双方各自的心态。在上轮比赛中,贵州智诚与北京八喜打成平局,而重庆力帆则在主场以3-2击败了天津松江,送给对手五连败。在上半程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重庆力帆曾经在主场以2-0战胜贵州智诚。贵州智诚在本场比赛能否完成复仇、取得“贵州保卫战”的胜利也是一大看点。如果告负,保级希望将非常渺茫。

  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贵州智诚就获得前场任意球,依力哈木江-伊明江一脚射门,皮球飞向球门下角,被重庆力帆守门员张磊奋力挡出。4分钟之后,贵州智诚率先进球,在前场抢断成功之后,蒋亮边路突破传中,孙浩晟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贵州智诚1比0领先。第11分钟,重庆力帆进攻中因为传球没有到位,未能给贵州智诚造成威胁。1分钟之后,孙昊晟一脚远射,皮球被重庆力帆守门员张磊将球扑住。第13分钟,贵州智诚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造成重庆力帆门前一片混战,林隆昌的头球攻门被重庆力帆后卫在球门线解围,险些破门。第17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但主罚的队员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20分钟,贵州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后,采取快发战术,卡洛-科斯特利把球转移到姜宏权脚下,后者的劲射被重庆力帆守门员张磊奋力扑住。此后,贵州智诚又获得了几次得分机会,但临门一脚没有掌握好。

  上半场后半段,重庆力帆逐渐加大了反击力度,第29分钟,重庆力帆在进攻的时候,有球员手球犯规,进攻未能奏效。但4分钟之后,重庆力帆扳平了比分。在一波反击当中,奥古斯托反越位成功,他得球后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随后,重庆力帆的隋东陆因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贵州智诚开出角球,第一点被力帆球员抢到。上半场接近伤停补时阶段,卡洛-科斯特利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到重庆力帆禁区,可惜最后因射门角度太小未能破门。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贵州智诚获得任意球,不但没有取得进球,反倒让重庆力帆反击得手,奥古斯托下底传中,吴庆门前推射得手,重庆力帆2-1反超。  此后,重庆力帆接连换人,范培培换下吕海东,张池明换下崔永哲。第55分钟,贵州智诚获得角球,张磊以一个漂亮的动作扑出对方球员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第63分钟,孙昊晟因冲撞程谋义,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接着,重庆力帆用甘锐换下程谋义。第68分钟,依力哈木江-伊明江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杨云侵犯,为贵州智诚赢得一粒点球,但卡洛-科斯特利的射门被张磊奋力扑出,错失扳平良机。此后,贵州智诚球员表现的有些着急,动作幅度较大,伊科拉受伤倒地。最终,贵州智诚在球队开出重奖的情况下未能扭转败局,以1-2失利。此役过后,由于重庆FC以3-2击败了华凯尔,贵州智诚已经取代重庆FC成为中甲副班长。

  贵州智诚队首发阵容:2-姜洪权、4-梅森、5-林隆昌、8-方力、10-冯恺、13-陈晓、16-王卓、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18-孙皓晟、21-蒋亮、31-卡洛-科斯特利

  重庆力帆置业队首发阵容:2-吕海东、 3-杨云、  5-隋东陆、6-夏金、8-程谋义、9-奥古斯托、11-吴庆、15-伊科拉 、 22-崔永哲、23-张磊 、 32-莫吉卡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