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殴打裁判球员难逃重罚 调查结果显示裁判没偏袒

2013年10月17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中国足协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乙联赛球员殴打裁判情况。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从目前调查情况看,青海森科队有三名队员攻击了裁判员,将面临纪律委员会的严惩。

  中乙联赛1/4决赛中,深圳风鹏与青海森科的比赛爆发殴打裁判事件,中国足协在事发后即介入调查此事。首先,裁委会调查了当值裁判是否存在偏袒某队或者吹“黑哨”的行为。据悉,调查结果显示,陈钢作为执法中超的裁判员,对于两队都没有明显的偏袒。随后,足协要求相关部门和委员会,进一步调查事情经过,确认违纪行为球员,依照事实和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当值主裁陈钢以及裁判监督等均向中国足协呈交了书面报告,森科队17号球员用手击打裁判,属于严重的“击打行为”;32号球员跳起来踹裁判,行为更为恶劣;2号球员故意用脚踩裁判,性质同样恶劣。三人的行为都已经属于“暴力行为”,且是对裁判员施暴。目前,该报告已转交给足协纪委会。接下来,纪委会还将进一步收集材料,不排除进行听证会确定细节等情况,但袭击裁判的球员遭受重罚在所难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