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山东球迷客场被打 一球迷眉骨缝了20多针

2013年10月15日14:10  山东商报

  2013赛季中乙联赛1/4决赛次回合,在昨天下午展开争夺,北区球队山东滕鼎队客场挑战南区第一梅州客家队,尽管主队2:1击败山东滕鼎队,但最终以总比分2:3被淘汰出局。或许是主队被淘汰让梅州球迷无法接受,因此在赛后,主队球迷便将怒气发泄到了客队球迷身上,导致多名山东球迷受伤,其中一位球迷眉骨缝了20多针。

  此次山东滕鼎客场作战,有大约20名球迷前往客场助威。比赛结束之后,山东球迷也是按照现场保安人员的要求尽快离开球场,只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在乘坐的大巴前面,被梅州球迷围攻。事后,一位山东球迷被警车送到医院,眉骨处缝了20多针,另外几名球迷也被打出血,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一名球迷的金链子被抢走,据了解价值大约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为了影响山东滕鼎队球员的休息,梅州球迷深夜在滕鼎队下榻的酒店前放了大约两个小时的烟花。在事件发生之后,山东滕鼎俱乐部也与梅州客家俱乐部进行了交涉,但是并没有得到对方什么说法,而滕鼎俱乐部表示会给球迷一个交代。记者 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国足PK印尼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