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半场4球池忠国2射 延边4-0湖北赢保级关键战

2013年10月05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7轮延边长白虎[微博]坐镇主场迎来保级直接对手湖北华凯尔的挑战,结果下半场金起秀利用点球打开胜利之门,随后池忠国梅开二度,老将朴万哲也打入一粒幸运进球,最终延边4-0完胜对手赢得这场保级战直接对话。

  本场比赛两队各有一名绝对主力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湖北华凯尔的外籍前锋布朗停赛对客队影响不小,而主队的李勋停赛则有孙君取代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开场之后,两队基本都没有放开,湖北一开始就摆出了铁桶阵的架势严防死守,而延边队也只是频繁地在中场倒脚寻找致命传球机会,场面显得十分沉闷。

  第5分钟,孙君的远射因为角度太正被湖北门将扑在身下。第10分钟金贤边路防守时手球犯规,湖北任意球开到后点,后插上的维森特头球攻门顶在后卫身上减缓了力量,尹光及时出击将球抱住。本场比赛,维森特出现在了湖北华凯尔的中后卫位置上,这样的变阵也看出了湖北主帅李军[微博]的战略意图。

  第19分钟,李在敏前场抢断传给金贤,金贤传中到后点,金起秀接应面对门将的头球射门竟然没有顶正部位,皮球在地面弹了一下被门将得到。这是开场之后延边队创造了最佳得分机会。第27分钟,湖北队童晓星在禁区中央接队友传球侧身钩射,尹光将球化解。第29分钟,李在敏突破后传到后点,湖北队防守再次漏人,可惜金起秀的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底线。

  第37分钟,高基衢禁区线上防守陈鸣浩背后推人犯规,而死球之后主裁判又掏出黄牌警告了延边队的边后卫金贤,原来此前的一次防守中,金贤背后侵犯童晓星被第四官员看在眼里并及时向主裁判通报,湖北队任意球开出打在人墙上弹出。

  经过沉闷的上半场,两队在下半场似乎都打起了精神,而延边队则进入状态更快一些,很快掌控了场上局势。第50分钟,右路传中金起秀在后点再次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铲射没有碰到皮球。第57分钟,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延边队用朴万哲换下了李浩,而湖北则用张天翔换下了方忠。

  第61分钟,金起秀突破到禁区之内突然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准备内切被放倒在禁区之内,皮球鬼使神差地向底线弹去,这时李在敏突然插上,就在他即将将球控制在脚下时,防守他的维森特背后将其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作为队内第一点球手的李在敏将主罚权让给了金起秀,而金起秀也一蹴而就帮助延边队取得领先。进球之后的金起秀向看台上从韩国赶来的家人挥手致意。

  中圈开球之后,湖北队出现传球失误,金起秀断球快速反击,在突破到禁区线上时横传中路被后卫阻挡,然而皮球再一次落到了延边队的池忠国脚下,池忠国冷静地晃开一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手,一分钟之内,延边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第69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插上助攻的高基衢在禁区弧顶处抢到第二点将球横传给池忠国,池忠国横向盘带晃开角度突然起脚冷射,皮球贴着草坪窜入球门死角,3-0,池忠国梅开二度帮助延边队扩大比分优势。

  第75分钟,湖北队张智因伤下场李龙日入替,而延边队也用金波换下了表现平平的李在敏。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李龙日助攻到前场小角度射门被延边队门将尹光将球得到。

  第81分钟,延边队中场过顶传球,皮球被湖北队后卫碰了一下依然没有改变路线,高速插上的朴万哲反越位形成单刀,在门将出击之前用身体将球碰了一下,随后两人撞在一起双双倒地,而皮球则缓慢地滚入了球网,朴万哲利用一记非常幸运的进球帮助延边队4-0锁定胜局。

  最终延边队赢得了与湖北华凯尔的保级生死战,在积分榜上又一次向上攀升,保级希望大增。

  两队首发:

  延边长白虎队:尹光,高基衢,孙君,崔仁,李浩,李在敏,池忠国,金起秀,吴永春,金贤,崔民

  湖北华凯尔:张智,周熠,王康,维森特,阿代尔,朱子森,陈鸣浩,董志远,童晓星,方忠,严智宇

  (木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