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洋帅:保级不看别人否则得疯 后面3场很困难

2013年10月05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广州富力[微博]在中超第27轮比赛中主场1-0击败保级区队伍长春亚泰[微博],雅库布为富力攻入唯一一球,从而将个人本赛季进球数提升至14球。而输球的亚泰仍深陷保级区,在卓尔已经降级的情况下,亚泰仅领先保级区1分。赛后,亚泰主帅也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

  萨布里奇说道:“从结果来说,对我们不尽如人意,但我们我们创造了三四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上下半场、尤其上半场的机会,一定要抓住机会进球,因为我们的处境十分艰难,客场创造出这样的机会是必须把握住的,当然在这里不可能制造出10个机会。”

  说道雅库布的进球,在拉斐尔触球传给雅库布的一刹那,雅库布几乎与亚泰后防线平行。对此,萨布里奇表示,“我不想说他们的球是怎么进的,其中有我们的失误。”而对于失利的结果,萨布里奇说道:“这个结果对我们非常不好,接下来我们有3场比赛。我来时承诺过会战斗到最后,我必须重复一遍,不管主客场,创造出这样的机会要把握住,希望下一场也有不错的机会,我们球员肯定尽了最大的努力,祝贺富力获胜,希望他们接下来有好的表现。

  由于武汉卓尔[微博]本轮提前降级,在问到与青岛中能[微博]的保级竞争时,萨布里奇谈到:“不看别的队的结果,如果看别的队,我可能要疯了,我只关注自己,希望有好的表现和好的结果。我来时球队处境困难,只有4分,11场只进了5个球,现在没有看别队的精力,只有以自己为主,把握住机会。接下来3场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在中超里没有容易的比赛。”

   (麟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