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一下午现3场绝杀 2场93分钟要命球搅冲超保级

2013年09月28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的中甲赛场仿佛成了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在一个下午的5场比赛中竟然出现3场最后时刻的绝杀球,其中2场还是在第93分钟破门定胜负!而且这几场绝杀所涉及的各队均处在保级或冲超关键时刻,这样的绝杀刺激!而绝杀之后带来的冲超保级,则更加刺激!

  下午4点,在一场事关保级较量在成都谢菲联与北京理工队之间展开,90分钟常规时间到时的时候,两队还是0-0的比分,此时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补时的牌子,示意补时3分钟。随后的3分钟,两队仍旧没有找到破门的好办法,不过就在93分钟临近走完的时候,进球出现了!成都队王锴用一记头槌攻门敲开了对手的打门。就在成都队进球后不久,裁判便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虽然北理工教练组愤怒地冲进场质疑补时时间,但成都队1-0战胜北理工已成事实,在保级危难关头拿下2连胜,仍然处在降级湍流之河的河岸上。

  而在随后进行的一场事关冲超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在93分钟前与保级区的对手湖南湘涛队1-1战平,而就在此时,日之泉队刘涛头球破门,帮助日之泉再度领先。刘涛最后时刻的进球最终帮助日之泉全取三分,没有让排名第二的毅腾队拉开与自己的分差,保留了冲超的希望。

  2场93分钟的绝杀,让保级区的成都队完成目标又增添了一颗重量砝码,让湖南湘涛仍然陷在保级的战场中;也让排名第3的日之泉保留着冲超的火种。不过,这样刺激的剧情并没到高潮,绝杀还在继续!在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与天津松江队的一场比赛中,虽然两队均是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队伍,但比赛的剧情却同样刺激。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石家庄队外援金尼用一记头球打破僵局,也最终为主队带来了胜利。这是金尼本赛季的第11个球,排在射手榜第8位。

    一个下午5场比赛,3场比赛出线绝杀球。在保级和冲超要命关头,这样刺激的中甲比赛日在本赛季还是头一回出现。今晚,还有2场比赛将上演,北京八喜将在主场与同样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碰撞,而上轮0-6惨败沈北的深圳红钻队则与上半场5-4战胜自己的延边队展开第二回合较量,相信两场比赛也会将精彩继续带给球迷,也希望刺激的场面还能够继续。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