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点杀获胜 谢菲联主帅:这是场14人对11人的比赛

2013年08月19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经历了3轮不胜后,松江队昨天终于以2∶1战胜了成都谢菲联,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卢西奥此役点球梅开二度成为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他也兴奋地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我平时对于定位球训练非常重视,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并不需要很担心。”

  成都谢菲联堪称一支老牌球队,不过如今却是今非昔比,目前球队排在了倒数第3的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役,谢菲联显然希望拿到一场胜利来摆脱降级的危险,因此场上球员拼抢相当积极。整个上半时的比赛中,两队基本上都在中场进行反复争夺,射门机会并不多。第35分钟,蔡楚川曾经获得一次门前头球攻门的机会,可惜这次擦着立柱偏出。半场结束的时候,两队只能以平局收场。

  松江队此前已经3轮不胜,因此非常渴望用一场胜利走出低谷,下半时开始后,球队在进攻方面加强了力度。第58分钟,杜少斌禁区内拿球被对方回防的球员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卢西奥轻松攻入,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68分钟,谢菲联后卫邹游倒地解围手球犯规,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卢西奥这次抽射右上角破门。两球领先后,谢菲联孤注一掷加强进攻,第83分钟同样获得了点球机会,布里斯帮助客队追回一球。尽管如此,松江最终还是以2∶1战胜了对手,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全场比赛出现了3次点球机会,其中松江获得了两次良机,不过来自浙江的主裁判邢琦的判罚并没有任何问题。当然,对于松江前场核心卢西奥来说,两度点球命中也绝没有那么轻松。“在平时我有过这方面的训练,因此并不会非常担心。此前球队持续不胜,压力肯定是有的,所以这场比赛肯定要争取胜利。”而主帅裴恩才的评价是,“此前球队3场不胜,不过这3场平局我们都有取胜的机会。现在的平局和年初不同,我坚信赢球是迟早的事情。”

  对于本场最佳卢西奥,老裴是这样评价的,“他的心理素质很过硬,不过其他方面需要完善,例如他的处理球方式以及活动区域,应该踢得更简洁一些,不过他的进步已经是非常明显了。”赛后,谢菲联主帅奥赛姆斯难忍怒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14人对11人的比赛”。当有记者追问,他的不满到底是指什么,奥赛姆斯生硬地回答说:“如果你听不明白我的话,你就该考虑换工作了。”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