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卢西奥点球梅开二度 松江2-1谢菲联6轮不败

2013年08月18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6点,中甲第2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松江[微博]主场2-1力克成都谢菲联。三粒进球均为点球打进,松江队外援卢西奥在第59分钟和68分钟点球梅开二度,成都锋将布里斯在第83分钟操刀点球扳回一分。松江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而成都队仅积17分与降级区只差1分。

  目前松江队积28分排名第7,成都仅积17分排名第13位,与保级区仅有1分优势。松江队上轮在客场与重庆战平拿到1分,近5轮2胜3平不败,不过从那场比赛中不难看出球队依然存在一定问题,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处在保级区的成都谢菲联,这对于松江来说势必是一个考验。成都上轮联赛击败力帆,在主场拿到3分。这样一场比赛的3分对于成都队提升士气尤为重要,特别是在保级的关键时期。在有了大笔资金以及引进了一些内外援后,成都队实力得到提升,球队磨合也更加成熟,本轮球队的目标就是连胜。

  本场比赛松江队继续排出常规首发,时萌镇守城池,吴伟超和拉米雷斯领衔防线,卢西奥、蔡楚川、杜少斌、万程组成中场,马丁冲锋。而成都队中三名前松江悍将吴波[微博]、薛晨和罗迪克同时首发反戈老东家,皮洛加和布里斯两位实力派外援压阵。比赛开场仅2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马丁大力抽射稍稍打高。第6分钟,松江队禁区前沿挑传被成都队防守球员破坏,随后成都队发起反击,禁区线上分球给插上的队友时失误。 第10分钟,张诚后场放倒布里斯,成都队任意球开到后点被解围。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主场作战的松江队场面稍微占优。第19分钟,松江队边路任意球打到禁区,马丁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22分钟,松江队反击送出直塞,马丁突入禁区时被对方后卫踢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28分钟,松江队前场长传禁区,马丁甩开防守头球攻门打高。第29分钟,成都队布里斯突入禁区接球被判越位,布里斯有些恼怒与裁判发生争执。第39分钟,松江队中场连续控球,并在右路形成传中,中路包抄的老将蔡楚川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41分钟,松江队卢西奥分球给马丁,马丁杀入禁区打门被成都两名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马丁再次打门被对方门将王毅扑出。上半场松江队占据优势,但比分仍为0-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罗迪克开出右侧角球,后点埋伏的皮洛加迎球怒射打飞。第53分钟,成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布里斯从防守中杀出可惜未能形成攻门。第55分钟,松江队前场连续配合后,卢西奥禁区前直接推射远角被对方门将扑住。一分钟后马丁-加西亚禁区外大力低射被扑住。久攻不下的松江队终于在第59分钟打破僵局——杜少斌禁区内争抢时被成都队球员直接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卢西奥主罚骗过门将打左下角命中,1-0。

  落后的成都队马上做出调整,用前锋高翔换下右前卫薛晨。第67分钟,前松江队核心吴波被王尔卓[微博]换下。松江队在第68分钟扩大领先——卢西奥传中,杜少斌禁区内抢点射门没能打上,成都后卫用手将球拦下,卢西奥再次主罚点球打上角命中,2-0。第75分钟,成都队获得禁区角上任意球机会,高翔主罚左脚兜近角打高。第77分钟,成都队突入禁区大力爆射皮球擦着横梁高出。

  两球领先的松江队打得更加从容,成都队开始急躁。第75分钟,马丁禁区前送出直塞,杜少斌接球处在了越位位置。第79分钟,成都队快速推进到前场,张智超[微博]外围发炮被松江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打到中路被顶出。第83分钟,成都队突入禁区时被扑倒,主裁判再判点球,40号布里斯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2-1。第85分钟卢西奥中场拼抢时倒地,对方后卫皮洛加直接拖拽卢西奥,场面一度发生混乱。 第91分钟成都队开出任意球,高翔近距离头球冲顶打高,最后时刻卢西奥错失单刀。最终天津松江主场2-1战胜成都谢菲联,近6轮不败。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5-1)32-时萌;5-吴伟超、3-姜积弘、25-拉米雷斯、35-冯扬[微博]

  27-张诚、17-蔡楚川(88’24-荣宇[微博])、19-杜少斌(93’33-钟蓓伟)、23-万程、10-卢西奥;9-马丁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4-4-2)22-王毅;38-李谋[微博]、2-皮洛加、27-陈凯、21-张淇;32-邹游、8-吴波(67’13-王尔卓)、11-张智超、33-薛晨(61’7-高翔);10-罗迪克、40-布里斯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