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点名多利不服指挥 不认真反思绝不再用

2013年08月0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晚7点45分,中甲联赛第十九轮压轴大戏上演,排名联赛榜首的河南建业[微博]队3-0完胜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微博]队,建业队此役过后问问占据联赛排名第一的位置,稳稳的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而日之泉队只能靠胜负关系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二,少赛一场的哈尔滨毅腾队紧随其后对榜眼位置虎视眈眈。在赛后主教练张军[微博]非常不满意外援多利的发挥,未能认真执行教练员意图,回去后将根据他反思的情况来决定多利下一步的使用。

  主力缺阵导致处于下风

  本场比赛日之泉四名绝对主力缺阵,直接导致日之泉在与建业的对抗上处于下风,主教练张军表示:”由于几名大将缺阵,与河南建业对抗环节上还是有差距的,虽然比赛失利但还是完成了既定目标,我跟队员说不要计较比赛的胜平负,在场上只要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拼搏精神就可以了。下半场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能不断的给对方施压,努力拼搏想把比分扳回来的尽头是我非常满意的。”

  行动不统一 还需要好好总结

  上半场就落后两球,面对这种不利局面,主教练张军说:“上半场大家有的时候大家行动不统一,导致给对方创造了很多机会。做的好的阶段,大家大家敢拿敢接敢传。有的阶段做的不好,在传接球上被对手抢断。半场大家做的不错,只是在定位球丢的球,我想大家把问题找出来,毕竟联赛还是漫长的需要一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把问题找出来总结好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多利未认真执行教练战术

  作为球队最重要的锋线杀手,多利上半场表现平平,更是被主教练张军在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在赛后主教练张军也解释了为何作出这样的人员调整,他说:“多利被替换下场是因为上半场未能执行教练员的战术安排,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多利如果回去后不能认真反思自己的错误,也有可能把他PASS掉,比赛就像打仗一样,任何人不服从教练的指挥,就视为叛徒,如果有枪的话就枪毙他了。我以前提醒过他,战术要求上没有商讨的余地,在场上你执行就可以了,下来可以和我们探讨。何况他还没到指导球队的成功与失败。他今天主要是,拼抢不积极、防守不积极,他在和别人争抢上永远处于下风。外援在球队拿着最高的工资,我们请外援的主要目的是让他起到榜样的作用,来带动其他球员。我不知道他今天是什么原因表现这样,多利需要回去好好反思,重要的是他自己能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永远只有一条,在场上所有的队员都要积极的拼抢。我们能打到今天,就是团结协作,如果缺少了团结协作相互支援,球队走不远。”(斐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