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在敏两球毅腾两度落后反超 毅腾4-3延边

2013年06月29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2013中甲联赛第十四轮打响,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微博]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哈尔滨毅腾两度反超,最终主场4:3险胜延边长白虎。

  本场比赛哈尔滨毅腾主力左后卫许东[微博]三黄停赛,刘小龙首发出场。29日中午哈尔滨市内迎来降雨天气,赛前雨停但草皮较为湿滑,开场第六分钟毅腾获得角球,亚当头球射门偏出,四分钟后卜鑫[微博]左路突破被放倒,客队8号李浩吃到黄牌。23分钟,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10号池忠国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横传,25号石哲打空门1:0!延边队客场领先两分钟后李根前场抢断直接射门得分,1:1!毅腾扳平了比分,不到两分钟又是李根中场带球一脚直塞,罗德瑞格[微博]快速插上过掉池文一后射门得分,毅腾2:1反超了比分。此后毅腾一直控制场上局势,本以为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中场结束,不料第38分钟,毅腾角球开出后被延边打反击,延边形成前场三打一,9号李在敏禁区外远射破门,上半时双方战成2:2平。

  下半时比赛双方都加强了进攻,第56分钟毅腾用韩德明换下李鑫,第57分钟,毅腾左路长传罗德头球回敲,里卡多跟上一脚抽射被池文一奋勇扑出,第65分钟,延边队中场分球至右路,11号金起秀传中,9号李在敏插上头球破门,3:2,延边队客场第二次取得领先四分钟后,里卡多突破被放倒,客队2号白胜虎吃到黄牌,卜鑫任意球射门被池文一扑出,里卡多补射得分,3:3,毅腾再度扳平。74分钟毅腾卷土重来,里卡多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回作,罗德瑞格跟上一脚劲射破门,4:3!毅腾第二次反超了比分。最后时刻延边队疯狂反扑未果,反倒是毅腾通过反击险些再度破门,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4:3险胜延边。

  双方首发阵容

  哈尔滨毅腾:1-郭纯泉 5-刘小龙 8-亚当?休斯 9-李鑫 10-里卡多 14-邵帅[微博] 16-王大龙[微博] 21-卜鑫 27-李健[微博] 31-李根 33-罗德瑞格

  延边长白虎: 2-白胜虎 22-池文一 5-高基衢 6-李勋 8-李浩 9-李在敏 10-池忠国  11-金起秀 16-吴永春 25-石哲 33-孙君

    (商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