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在敏两球阿瓦尔点球+进球被吹 延边2-0广东

2013年06月22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过短暂休整的中甲赛场今日重新开战,在上一个主场神奇逆转深圳红钻[微博]之后,延边长白虎[微博]队在临时主场图们市体育场迎来排名榜眼的另一只广东球队广东日之泉[微博],结果依靠韩国外援李在敏的梅开二度,延足2-0击败对手,而比赛中,因为对裁判不满,日之泉险些上演罢赛闹剧。

  本场比赛延边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小将石哲替代金波出现在首发,这也是这名小将的联赛首秀,而日之泉方面则派出了基本上的全部主力应战。因为容量有限,延足临时主场图们市体育场上座率并不高,只有两千人左右到场观战为主队助威。

  比赛开始后,日之泉反客为主率先给主队球门制造威胁。第7分钟日之泉杨健主罚任意球打到门前,多利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分钟,延边队还以颜色,李在敏在反击中得到池忠国[微博]的传球切入禁区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12分钟,白胜虎后场长传,李在敏在禁区内护住皮球,广东日之泉队长刘盛身后推人将李在敏放倒,主裁判张铖果断吹罚点球,对于这个判罚,日之泉多名队员围住主裁表达不满,甚至嘴里还充满了对主裁不敬的言语,但主裁并未改变判罚。李在敏操刀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延边队主场1-0领先广东日之泉。

  第15分钟,广东日之泉长传反击,尹光出击解围踢空,阿瓦尔得球小角度打空门竟然弹柱而出,错失了扳平良机。第17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池忠国前点头球攻门飞向后门柱,结果跟进的李在敏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了一下飞出底线。第22分钟,日之泉反击李健[微博]禁区外一脚低射被尹光封住。第23分钟,杨健边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26分钟,广东日之泉后场长传到延边队禁区前沿,日之泉球员抢到第一落点倒钩将球打入禁区,李浩防守阿瓦尔犯规被主裁张铖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但随后主裁在咨询了边裁意见后改判,这引起了广东日之泉全队不满,比赛终止了约五分钟才得以恢复。因为越位在先,李浩的黄牌也同时取消,而日之泉张勇因为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

  第42分钟,延边队前场大范围转移,金起秀得球突破后射门被门将挡出,跟进的石哲没有作出第一反应,皮球再次被日之泉门将得到。第44分钟,阿瓦尔手球犯规,裁判鸣哨后他仍然大脚踢球泄愤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五分钟,第46分钟,李浩中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而在第49分钟,广东日之泉险些扳平比分,16号李健面对空门的垫射竟然高出门楣。

  进入下半场,日之泉主帅张军[微博]变阵,将中后卫卡洛斯推到锋线。很快卡洛斯就抢到一次高球摆渡给刘涛,但刘涛的头球接力攻门射高。第53分钟,体力不支的石哲被金波替换下场。第56分钟,池忠国主罚角球,皮球绕出弧线从门前滑过,双方都未碰到皮球。

  第60分钟,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池忠国突破到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李在敏,李在敏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射门,皮球弹到门将身上仍滚入网窝。李在敏梅开二度,延边队2-0扩大比分优势。

  第64分钟,白胜虎因为抽筋被金贤换下。随后,李在敏又接到金起秀的边路传球射门被后卫挡出,李勋跟进得球传给池忠国,池忠国远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金起秀中路直传球,李勋插上转身射门被刘盛挡出,李在敏抢到第二落点再次传给金起秀,金起秀的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76分钟,多利在场边犯规,主裁鸣哨后,他竟然将一瓶矿泉水踢向了延边队的替补席,双方险些爆发冲突,但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第78分钟,梁振邦中路放倒李在敏,主裁出示黄牌。第81分钟,杨健直接任意球攻门偏出,随后开门球,尹光有故意拖延时间的表现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85分钟,阿瓦尔头球攻门得手,但边裁早已举起示意越位,日之泉队员似乎对于这次判罚同样不满。第87分钟,日之泉杨健任意球直接轰门,尹光单手将必进球托出底线。

  下半场主裁同样补时五分钟,但日之泉似乎已经丧失了斗志,最终无奈吞下客场失利的苦果。

  两队首发:

  延边长白虎:尹光、白胜虎、高基衢、李勋、李浩、李在敏、池忠国、金起秀、吴永春、石哲、孙君

  广东日之泉:余勇喆、刘盛、郭子超、卡洛斯、多利、阿瓦尔、李健、张勇、梁振邦、杨健、刘涛

  (木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