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队中隐藏一黄石籍主力 徐擎:这场太关键要带伤踢

2013年06月29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第14轮的争夺,身处降级区的重庆FC队将客场挑战同为保级对手的湖北华凯尔队。周五下午,重庆FC队来到黄石市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由于黄石市近来连降大雨,体育场方面为了保护草皮而没有让客队进行踩场,不过重庆队被允许在跑道周围的小草坪中进行简单的适应训练。

  据了解,黄石市体育场近日遭受大雨侵袭,为了保护草皮,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没有前往黄石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而是去到一个高校的人工草皮场地进行有球训练。客场作战的重庆FC队虽然来到了黄石市体育场,但也只是在跑道周围的小草坪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和慢跑。

  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还是一场保级大战,但是重庆FC队中的湖北籍球员并不少。其中,重庆队中的7号徐擎[微博]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黄石人。这次回到家乡作战,心里别有一番滋味,因为他将身披重庆队的战袍迎战家乡球队。踩场结束后,徐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前段时间我在比赛中受了伤,刚刚才恢复过来,本来应该多休养一段时间,但是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所以我会带伤上阵。”而近日黄石连降大雨,湿滑的场地也可能会对比赛造成一定影响。对此,徐擎说道:“虽然没有到大场地上去练,但是我们刚刚在小场地上感觉了一下,草皮有些太软,我们还需要适应。”

  除了徐擎是重庆FC队里唯一的黄石人外,在湖北华凯尔队中也有一名地道的黄石人,他就是华凯尔队的领队徐健,同时也是徐擎的父亲。对此,徐擎也笑呵呵地表示:“我是重庆队里唯一的黄石人,而我爸也是湖北队中唯一的黄石人。”虽然常年在外训练和比赛,但是这次回到了家乡后,徐擎还没有时间回家看看。据他透露,等比赛结束后会和父亲一起再回家去看一看奶奶。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