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遭遇三连败 魏新:剩一外援名额舍锋线增防线

2013年06月23日01:30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讯(记者 黄德强)经过三周的休整,中甲联赛昨日重燃战火,重足昨晚冒着大雨在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三位深圳红钻[微博],最终以0:1惜败给对手,遭遇换帅之后的首次三连败。

  魏新[微博]临危受命出任重足主帅之后,曾一度打出一胜三平的小高潮,但联赛间歇期前的两场比赛,重足先后输给了河南建业[微博]和成都谢菲联,这让一度摆脱降级区的重足再度跌入泥潭。为了在间歇期结束后打出翻身仗,在三周的间歇期中,重足针对球员体能较弱、中前场难以组织有效进攻、后防线防守薄弱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其中球员体能问题解决得相对顺利———昨晚虽然输了球,“但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队员的体能明显比对手要好。”魏新赛后表示。而对于本场比赛那个致命的丢球,魏新坦言与重足缺少可靠的中后卫不无关系,对此魏新表示:“我们打算引进一名中后卫,间歇期也有很多外援来试训,但目前还未敲定人选。”其实重足队内有一名不错的中后卫,那就是本赛季与重足签约的拉皮奇,但因为受到伤病困扰,拉皮奇在出战几场后便高挂免战旗。据魏新介绍:“因为他的伤病一直恢复不好,球队确实没办法等他,所以目前也在和他商谈解约的事,但现在还未最终解约。”

  此外,小马丁本赛季离开重足之后,重足锋线上仅剩基伦一人,有些孤掌难鸣,“锋无力”也是本赛季重足比较突出的弱点,对此魏新表示:“因为目前我们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但我们更需要一个中后卫,因此我们不得不放弃引进外援前锋。”当然,放弃引进外援前锋并不意味着就放弃进攻,“通过加强中前场传接球训练,加上一些可靠的进攻战术套路训练,是可以很好地改善锋线问题,但这个需要一定时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