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二次转会期瞄准港脚 外援建功热身1-1平人和

2013年06月12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贵州茅台与贵州智诚两个贵州兄弟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贵州德比”热身赛,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由于在联赛间歇期,为了保持球队的竞技状态,贵州茅台与贵州智诚两队于今天下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在贵州茅台的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进行,“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率先由外援博季奇攻入一球,茅台队由前智诚主力范云龙助攻杨昊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随着联赛的深入,保级形势的严峻的贵州智诚在新帅上任之后也开始加紧了二次引援步伐。在之前几天的训练中,智诚阵中出现了一位黑人球员面孔,据新浪体育了解,该队员名为“Fofo”,拥有香港和加纳两本护照的他在场上司职后腰,此前曾入选过香港代表队。原本今天下午与贵州茅台的热身赛将是非常好的检验“Fofo”实力的机会,但无奈他却因为私事返回了香港,没能在这场比赛中露面。据了解,智诚主帅阿里肖对这名球员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热情。随着二次转会期的临近,陆续还会有球员抵达智诚驻地接受教练组的考验。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