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韩国金靴梅开二度 延边4-2客胜松江负分清零

2013年03月31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15点,2013赛季中甲第3轮最后一场角逐在团泊足球场上演,天津松江[微博]主场2-4完败延边长白虎[微博]送对手赛季首胜。马丁首开纪录,随后延边队韩国锋煞李在敏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金起秀将比分再度扩大,松江由马霄鹏随后扳回一分,朴韬宇的入球将比分锁定为4-2。

  天津松江队首轮在客场1-1战平湖南湘涛[微博],上轮回到主场在一球领先且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沈阳沈北[微博]1-1逼平,遗憾错失联赛首胜。两连平的松江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目标便是3分。而延边如今的情况则十分不妙,带着负3分起步,前两轮又先后告负,上轮更是1-4惨败重庆力帆,目前以负3分稳居联赛榜尾,从一开始就陷入到保级火海中。

  松江队此役在首发方面较上一场只有一处调整,杜少斌顶替了蔡楚川,其余位置不变。而延边则由高基衢和李在敏两员韩国外援领衔。开场之后松江便展开猛攻,第1分钟,松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丁大力抽射偏出。随后延边后卫解围失误,马丁得球后形成单刀可惜射门打偏。松江开场后的强攻在第7分钟便收获进球——赵燕明[微博]开出球门球,松江队中场将球抢下后送出挑传,马丁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外面对池文一冷静挑射入网,1-0!马丁打入重回中国后的首球。

  落后的延边队在4分钟后迅速将比分扳平——韩国外援李在敏突破松江防守后射门中的,1-1!李在敏上赛季在韩国二级联赛中表现出色,24场比赛打入12球获得二级联赛年度金靴,这也是他来到中甲后的个人首球。

  第12分钟,马丁禁区内大力攻门打在延边后卫手上,但主裁判并未判罚,随后延边队开出角球被松江后卫顶出。第22分钟,荣宇[微博]拿球组织进攻被延边后卫放倒,随后任意球快速开出右路传中被破坏。第24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赵英杰主罚开到后点,跟进队员未能顶到。第27分钟,赵英杰主罚任意球至后点,吴伟超头球摆渡,马丁转身打门偏出。第29分钟,延边队右路突破后传中,池忠国[微博]抢点射门打偏。第32分钟,松江队禁区外连续远射均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34分,赵英杰在禁区外围一脚弹射被池文一摘下。延边队在第37分钟反超比分——延边队进攻直塞身后,韩男勇得球后突入禁区被松江后卫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韩国前锋李在敏主罚一蹴而就,2-1!第40分钟,延边队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李浩转身抽射打高。半场过后延边2-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范柏群[微博]底线处接球送出传中,池文一将球摘下。第50分钟,松江队右路传中,马丁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2分钟,吴伟超后场放铲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6分钟,松江角球落点极佳,吴伟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李在敏横传门前,松江队后卫抢先一步将球破坏。第63分钟,松江队任意球开到后点,可惜后点无人包抄。双方陷入僵持局面,松江队随后换上连琛[微博]加强进攻,第69分钟松江队角球开到门前,中路队员险些头球破门。

  延边队在第7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延边队后场长传,金起秀在禁区前沿挑射得手,3-1!松江队2分钟后扳回一城——松江队角球开入禁区,池文一出击击球不远,埋伏在禁区内的马霄鹏捅射入网,3-2!第77分钟,拉米雷斯边路传中,延边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延边队在第80分钟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朴韬宇突入禁区接球后头球攻门得手,比分被改写为4-2!连丢4球,赵燕明也因情绪不稳定吃到黄牌,随后被时萌换下。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松江2-4完败延边长白虎,开赛以来不胜。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2-3-1)16-赵燕明(85’32-时萌);3-姜积弘、5-吴伟超、33-钟蓓伟[微博]、25-胡安-拉米雷斯;8-赵英杰、26-范柏群;10-瓦格纳(65’15-马霄鹏)、19-杜少斌、24-荣宇(69’21-连琛);9-马丁-加西亚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阵容:(4-4-2)22-池文一;2-白胜虎(56’19-朴韬宇)、5-高基衢、15-金弘宇、16-吴永春;8-李浩、10 –池忠国、20-韩男勇、21-金贤;6-李勋、9-李在敏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