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内托重回故地含泪致谢 建业球迷:常回家看看

2013年03月31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内托含泪挥手致意球迷内托含泪挥手致意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9:30,2013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3轮比赛。河南建业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3-0完胜湖南湘涛浏阳河队,取得联赛3连胜,并暂列积分榜首位。而比赛中以前建业球员内托重回故地为主题的一幕幕感人画面,令在场近2万建业球迷动容。

  曾在河南效力四年的前锋内托首次回到河南面对旧主。赛前,建业球员发话,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内托进球。随着前15分钟河南建业两球领先,加上因伤未能出场的搭档董方卓,出任单前锋的内托在前场难有机会,只在第82分钟,接到刘青妙传杀入禁区,但小角度射门被旧主门将周亚君扑出底线。

  虽没有进球证明自己,但首次回到航海体育场的内托还是受到现场河南球迷的欢呼。赛后,现场约一万九千名观众为一个客队球员—(内托)起立鼓掌,并传出:“欢迎没事常回家看看”的口号,使得内托满含泪水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再见。

  另外比赛中,建业后卫张璐在防守中导致眉骨破裂,在场边紧急治疗缝了八针后,当时还想坚持比赛,直到唐尧东主教练强制用祝一帆出场将其换下!张璐顽强拼搏的斗志,赛后俱乐部先关人士感叹:这就是建业精神的体现,这也是河南风骨!

  除了场内感人的场面,场外也有温馨一幕。河南建业虽然上赛季降级,本赛季征战中甲联赛,但是第2个主场比赛,看台上来了一群视觉障碍的球迷朋友,他们第一次来到体育场,通过听觉感受建业足球的激情!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杨清在比赛间来到看台上问候这群特殊的球迷,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河南足球的支持和热爱!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