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首个客场变阵求胜 卡通戈缺阵一人需扛进攻大旗

2013年03月23日04:5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尽管卡通戈缺阵,黄石体育场的场地不佳,但河南建业的首个中甲客场,还是要争取一胜。今天下午,建业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本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信号,球迷可通过郑州新闻广播了解比赛实况。

  与贵州智诚的比赛结束后,卡通戈便飞往非洲,他将于今天代表赞比亚队出战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首轮比赛,正是由于他的出色发挥,建业才顺利取得“开门红”。卡通戈不在场,建业的进攻势必大受影响。今天摧城拔寨的任务,就交到了齐邦巴的脚下。首轮齐邦巴表现不佳,唯一的点球也没罚进。比赛结束后,唐尧东专门与他进行了沟通,希望他多一点耐心。最近几天的训练,齐邦巴十分积极,他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建业的进攻效果。

  因为场地不符合中甲比赛要求,湖北方面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就对黄石体育场进行全面翻新改造。由于工程迟迟未能完工,联赛首轮湖北华凯尔被迫和深圳对调主客场,同时向建业提出第二轮也对调主客场。考虑到联赛后半程客场居多对球队不利,建业最终拒绝了对方的请求。昨天下午4点,建业队到黄石体育场“踩场”,发现场地一是太软,二是凹凸不平。再加上天气预报称今天黄石有可能下雨,所以建业队变阵势在必行,不出意外,肖智、毕津浩等头球能力强的球员将会上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