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主场战延边目标全取三分 王宝山仍重点抓防守

2013年03月21日02:30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戴晓枫

  本周六下午,新赛季中甲联赛就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取得开门红的重庆力帆将继续坐镇涪陵体育场迎接延边的挑战。虽然首场比赛轻取沈北,不过主帅王宝山对于比赛过程却并不完全满意,在昨天球队的训练中,力帆主帅也重点演练了球队的防守。对于周六的比赛,力帆负责人也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三分!

  昨天下午,力帆按照惯例进行了队内训练赛。由于本赛季力帆的板凳深度较厚,所以在训练中,王宝山也可以不停地变换主力阵容,以考察球员的状态。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甘锐和陈谋义相互轮换,而吴庆和张池明也在对抗中途交换了象征主力的橙色背心。中场方面,老将吴鹏和崔永哲也时常互换位置。一位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年球队的替补实力的确较往年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这样随着赛季的深入,教练组在用人方面也会显得更加得心应手。”

  虽然首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不过在下半场力帆后防线的表现却出现了一些松动。在昨天的队内训练中,王宝山也是重点从防守抓起。在队内对抗的过程中,王宝山经常打断训练,大声指出三名中后卫在防守中站位的错误,在王宝山看来,虽然361阵型首秀效果不错,不过依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除此之外,记者还从力帆俱乐部获悉,本周六力帆主场与延边的比赛,重庆科教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