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火爆开幕吸2万观众 战鼓助威屠洪纲献唱(图)

2013年03月16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屠洪纲献唱屠洪纲献唱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下午,2013年中国足[微博]协甲级联赛,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揭开了 大幕。在裕彤进行的中甲开幕式和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揭幕战,吸引了超过2万名球迷到场。

  3月16日中午12时左右,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西侧广场附近,就已经 聚集了大量的球迷,到中午13时后,聚集的球迷越来越多,他们当中除了已经领到球 票的球迷等待进场外,也有不少没有球票的球迷,想到现场来碰碰运气。为了这场酝 酿已久的中甲开幕式,永昌骏豪俱乐部准备了近两万张球票,并且全部免费对外发放 。领俱乐部有些意想不到的的是,3月14日发放球票的头一天,球票在短短6个小时内 就被球迷抢光,这也使得本来免费的球票,在比赛当被黄牛炒到了上百元。裕彤体育 场的设计容量为35000人,而记者在现场目测到开幕式前,上座率已经超过了一半, 特别是过去少人光顾的东侧看台,几乎被石家庄球迷协会旗下的三大球迷组织:河北 球迷联盟、燕赵红魔和忠坚球迷助威团填满。

  来自石家庄正定的常山战鼓队,身着红火的传统服装,为现场球迷进行了雄壮的战鼓表演,一时间裕彤场内鼓声振振。随后歌星屠洪纲也为现场球迷带来了他的经典歌曲《尽忠报国》,红火的颜色、振奋人心的战鼓和响彻球场的歌声,也预示着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有一个红火的开局。

  为了迎接新赛季,石家庄赛区做的准备工作也让记者们眼前一亮。在新装修的新闻发布厅和记者休息室里,都摆放了各种食品和饮料,一位常年采访中超[微博]联赛的老记者看到这种阵势连连感叹,“连中超都没这种待遇,跟广州亚运会快差不多了”。而现场工作人员则打趣说,“好多年没有承办这样级别的比赛了,当然要能做多好做多好了”(齐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