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升班马一场没踢就要退出!主帅叹感觉像孤儿

2013年02月28日02:05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好不容易冲上中甲,一场球没踢就面临着退出!这样的悲剧在湖北华凯尔队身上发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前日华凯尔主教练李军就曾告诉记者,球队为钱所困,现在已经揭不开锅了。昨天事情仍然未见好转,反而有恶化的趋势。“联赛马上开始了,但我们一切都还在等待,黄石需要足球吗?湖北培养的球员为谁效力?自己的球队自己的球员为自己家乡出力不好吗?我们讨论一下黄石留不下我们,湖北留不下我们,出路只有一条外卖,解散退出,这对我们这座城市会带来什么,我们现在像孤儿一样……”李军的声音中充满绝望。

  据了解,由于受到国内钢材市场不景气的影响,华凯尔队的投资人也遇到了资金困难。虽然年初董事会认可了教练组2000万元的预算,但现在却无法兑现。华凯尔一位高层透露,俱乐部原本希望通过招商引资等方法来解决经费问题,但几个月过去了,招商毫无进展,现在俱乐部账上已经没多少钱了,而老板也无力再投钱,所以如果有关方面,尤其是黄石市政府不能及时伸出援手,华凯尔队被迫解散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