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潜水艇赴中甲新军考察 提议租借球员换股份

2013年01月23日02:02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下午,西班牙老牌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全权代表卡洛斯·坎德拉·索托一行来到姑嫂树基地,考察正在这里集训的湖北华凯尔队。随后,索托等人从武汉启程回国,临走时承诺,将尽快就双方合作一事给出明确答复。

  此前,索托等人已经在黄石等地进行了考察,并与华凯尔俱乐部会谈。双方就球员引进、市场开发、青训建设等合作项目初步达成共识。不过,眼下对于华凯尔这支中甲新军来说,最迫切也最现实的合作还是外援引进。对于比利亚雷尔队提出的为华凯尔提供三名外援以换取华凯尔股份的合作方式,华凯尔方面很感兴趣。

  据介绍,如果双方达成协议,那么比利亚雷亚尔会以租借的方式提供给华凯尔三名外援,比利亚雷亚尔对这三人保留所有权,并支付一半工资。按华凯尔主教练李军的想法,这三名外援最好是一名前锋、一名中场组织者外加一名中后卫,以构成球队的中轴线。

  “希望能有好消息吧,他们说一周后给答复,以免耽误我们的引援工作 。”李军昨天在电话里说, “当然,如果不行,我们也有备案。”眼下离中甲新赛季开打不到两个月时间了,而球队的组建工作进展缓慢,这令李军十分头痛。“引援不顺呀,但也没办法。”他说,“一方面是资金原因,更难的是要找到适合我们队的球员。”李军表示,已经放弃了春节前外出拉练的打算,“人都没齐,出去拉练也没意义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