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力帆队长黄希扬昨日大婚 现场变成重足多大聚会

2012年11月18日01:59  华龙网-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记者 刘苏)作为曾经的重庆足球旗帜,前重庆力帆队长黄希扬[微博]昨天在重庆大婚,迎娶相恋三年多的女友吕娜。

  昨天清晨6点钟,黄希扬就从家中出发,前往青木关迎亲。而昨天的婚宴,除了黄希扬效力河南建业[微博]的队友和其他圈内好友外,重庆足球界的精英们更是倾巢出动,让昨天的婚礼现场变成了一次重庆足球多年难得一见的大聚会。力帆的重庆籍球员甘锐[微博]、夏金、王帆等人自不会缺席,而吴庆[微博]、赵和靖[微博]、王锴[微博]、李思源、周麟、张健、王祥、田旭等曾经在力帆效力的球员,加上国门曾诚、蔡曦、张力[微博]、谭望嵩在内的黄希扬在河南建业队的队友,更是足以组成一支征战中超[微博]的豪华阵容。

  在大喜之日,面对重庆晨报记者关于职业生涯走向,尤其是是否会在河南建业降级后,重返重庆踢球的询问,黄希扬表示“一切还有待观察和沟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